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4月番多田君不谈恋爱:公布OP和ED主题曲情报

4月番多田君不谈恋爱:公布OP和ED主题曲情报

由人气动画《月刊少女野崎君》中心建筑团队建筑的原创TV动画《多田君不谈爱情》已确定将于2018年4月开播,昨天(2月14日)官方黑暗了该动画的主题曲谍报。

4月番《多田君不谈恋爱》公布OP和ED主题曲情报

依照官方黑暗的谍报,动画《多田君不谈爱情》的OP主题曲由知名动漫歌手大石昌良演唱,今朝曲名不决,OP单曲预定于2018年5月23日发售,个中还将收录一首C/W歌曲,但凡版单曲将采取全新绘制的动画插图做封面。动画《多田君不谈爱情》的ED主题曲为动画女副角特蕾莎·瓦格纳(CV:石见舞菜喷鼻香)演唱的脚色歌曲,曲名为《情歌(原名:ラブソング)》,该ED单曲中还将收录一首C/W歌曲,单曲封面也将采取全新绘制的动画插图,同样将于2018年5月23日发售。

TV动画《多田君不谈爱情》由动画工房负责建筑动画,山崎光惠担负导演,中村能子负责系列形成和脚本,谷口淳一郎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桥本由喷鼻香利负责配乐。重要声优威望为多田光良CV:中村悠一、特蕾莎·瓦格纳CV:石见舞菜喷鼻香、伊集院薫CV:宫野真守、阿雷格桑德拉·玛格丽特CV:下地紫野、杉本一CV:梅原裕一郎、长谷川日向子CV:石上静喷鼻香、山下研太郎CV:下野纮、多田结衣CV:水濑祈。故事告诉了手拿相机拍摄盛开樱花的多田光良碰见了刚才从异国来到日本的少女特蕾莎。特蕾莎是从欧洲一个名叫拉克森堡的国度来到日本留学的女孩,由于提前到日本,并且又跟一起来到日本的伙伴走散而迷路。天然而然地对特蕾莎伸出援手的光良把她带到了祖父经营的多田咖啡店。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TrySail演唱时间飞船:新OP单曲封面和MV公开 下一篇:生存下去吧!社畜酱:宣布游戏化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