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国家队男女通杀!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国家队男女通杀!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我们而今切实其实每天都可以看到各类各式的榜单评选。而这种任务不单仅发生在日本或者我们国内,其实良多欧美阿宅也都有着相同的兴趣。近日,Anime Trending就颁发了最新一期1月新番的脚色人气榜,来看看都有谁入选了吧!

国家队男女通杀!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男性脚色方面,排名榜首的是《DARLING in the FRANXX》的西崽公广。他在刚登场时看起来是个有些踌躇的男孩子,不外自从下定了决心之后,哪怕明知道连续跟02连续驾驶弗兰克斯有可能会让自身丧命,却仍旧无怨无悔。这样的姿态博得了无数好评。

排在第2的是《恋如雨止》的男副角近藤正己。在作品当中,他是一个开店的大叔,而且取得了女高中生青睐。尽量长相普通,不外平田广明的配音给他减少了不少魅力。

取得第3的是《善于簸弄人的高木同窗》的男副角西片。每集里他乡村承受高木同窗的簸弄,不外又接续给不雅观众发狗粮。至于梶裕贵的配音同样可圈可点。

排在第4的是《OVERLORD》第二季的西崽公安兹。安兹当然在蜥蜴人篇当中的戏份不算多,但只要进场必然威风八面。对蜥蜴人请愿的那一幕,可谓猖到了顶点。

其它排在第5的是《戒律的重生》西崽公梅利奥达斯。团长再度回到我们身边,光是这一点就足够让不少老外为之投票了。

除此之外,班(《戒律的重生》)、佐藤(《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基尔伯特·布甘比利亚(《紫罗兰永恒花圃》)、马场善治(《博多豚骨拉面》)以及九头龙八一(《龙王的任务!》)等脚色也都榜上有名。

【老外新番脚色榜男性脚色TOP10】

第1位 广(《DARLING in the FRANXX》)

第2位 近藤正己(《恋如雨止》)

第3位 西片(《善于簸弄人的高木同窗》)

第4位 安兹(《OVERLORD》第二季)

第5位 梅利奥达斯(《戒律的重生》)

第6位 班(《戒律的重生》)

第7位 佐藤(《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第8位 基尔伯特·布甘比利亚(《紫罗兰永恒花圃》)

第9位 马场善治(《博多豚骨拉面》)

第10位 九头龙八一(《龙王的任务!》)

国家队男女通杀!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女性脚色方面,排名榜首的是《DARLING in the FRANXX》女副角02。这是一个集奇奥、野性、自然、活跃等诸多属性为一体的脚色。在每集的动画当中乡村给人带来差异的感慨。而户松遥配音的02所发出的每一句“达令”,都让浩繁老外猖狂不已。

取得第2的是薇尔莉特(《紫罗兰永恒花圃》)。作为这部作品的女副角,她在刚登场时即是一个除了战斗和屈服号召之外什么都不懂的女孩子。可陪伴着追寻什么是爱的阅历,让她也一点点取得了生长。

排在第3的是《恋如雨止》的女副角橘晶。这是一个从皮相看起来专程有传统日式美男风度的女孩子。不外她却暗恋上了一个看起来很普通的大叔。而且还做出了偷偷拿着大叔衣服闻的“淑女”行为。这些举止都为她博得了更多存眷。

取得第4的是志摩凛。这是来自于《摇晃露营》的脚色。而她也成为了东山奈央“团子系列”巨匠庭的新成员。她每每一小我出去露营的勇气,也让良多不雅观众点赞。

其它排在第5的是蕾西亚(《beatless》),这同样是东山奈央配音的脚色。

除此之外,蓝原芽衣(《citrus ~柑橘味喷鼻香气~》)、各务原抚子(《摇晃露营》)、Saber(《Fate/EXTRA Last Encore》)、高木同窗(《善于簸弄人的高木同窗》)以及莓(《DARLING in the FRANXX》)也都榜上有名。

【老外新番脚色榜女性脚色TOP10】

国家队男女通杀!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第1位 02(《DARLING in the FRANXX》)

第2位 薇尔莉特(《紫罗兰永恒花圃》)

第3位 橘晶(《恋如雨止》)

第4位 志摩凛(《摇晃露营》)

第5位 蕾西亚(《beatless》)

第6位 蓝原芽衣(《citrus ~柑橘味喷鼻香气~》)

第7位 各务原抚子(《摇晃露营》)

第8位 Saber(《Fate/EXTRA Last Encore》)

第9位 高木同窗(《善于簸弄人的高木同窗》)

第10位 莓(《DARLING in the FRANXX》)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一家三口?龙王的工作:首卷详情公布 下一篇:不说再见!远藤祐里香将发最后一张CD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