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太美!citrus:漫画集封面公布

太美!citrus:漫画集封面公布

在往年1月新番当中,良多喜欢百合的动漫迷应该都看了“橘里橘气”的《citrus ~柑橘味喷鼻香气~》吧?而这部动画是改编自同名原作。在动画热播的同时,官方也宣布将会推出一本漫画集。近日,关于此次漫画集的封面正式颁发。

太美!《citrus》漫画集封面公布

在封面上,我们可以看到作品当中的浩繁登场脚色。尤其是两名女副角手拉手的模样,让人感慨一丝属于恋人节的甜美。而加入此次漫画集执笔的威望也极度弱小,包罗了岩见树代子、寝路、后藤悠希等。

具体细节方面,本次的漫画集将有154页的内容,设想于2月16日正式发售。价值为92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4元。

其它依照官方动态,今朝《citrus ~柑橘味喷鼻香气~》的原作累计刊行量也打破了100万册。而关于这部作品的后续消息,让我们连续存眷。

太美!《citrus》漫画集封面公布

本作品告诉了这样的故事:从未谈过爱情的辣妹高中生柚子与才色兼备的利剑长直冰脸学生会长芽衣由于怙恃再婚成为姐妹。当然两人在初度相识时对相互的印象很糟糕,但柚子在在学校不测眼见芽衣被帅哥导师雨宫强吻后,吃惊的柚子却逐渐被芽衣吸引,姐妹同室而居的隐讳爱情就此展开。动画的重要声优威望为:蓝原柚子由竹达彩奈配音、蓝原芽衣由津田美波配音、谷口晴美由藤井雪代配音、桃木野姫子由久保由利喷鼻香配音、水泽茉莉由井泽诗织配音、橘萨拉由金元寿子配音、橘妮娜由松嵜丽配音、蓝原翔由前野智昭配音、蓝原梅由植田佳奈配音。

  本文来源于: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有意思!日本推出“科举”游戏引发关注 下一篇:期待!Free!:将于6月上映新作动画第0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