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战:25周年专辑发售 LiSA等歌手献唱

美战:25周年专辑发售 LiSA等歌手献唱

为了庆祝武内直子的《美少女兵士》TV动画播出25周年,官方将于4月4日推出致敬专辑《美少女兵士THE 25TH ANNIVERSARY MEMORIAL TRIBUTE》,由石田燿子与药师丸悦子、LiSA、井上苑子、SILENT SIREN、BiSH、女王蜂、月蚀聚会会议等歌手演唱。

《美战》25周年专辑发售 LiSA等歌手献唱

早在2014年1月,为留念《美少女兵士》20周年,官方就推出过致敬专辑《美少女兵士THE 20TH ANNIVERSARY MEMORIAL TRIBUTE》。此次的新专辑是周年数念第二张,主题是“战斗女性像”,官方希望这些个性丰盛的歌手们能与《美少女兵士》经典歌曲产生奇奥的化学应声,价值是324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93.47元)。

《美战》25周年专辑发售 LiSA等歌手献唱

《美少女兵士》是武内直子从1991年入手下手在讲谈社《好配头》上连载的少女战斗漫画。随后被改编成TV动画、音乐剧、真人电视剧等。故事告诉爱哭鬼少女月野兔碰见会言语的利剑猫露娜,从此与小同伴们入手下手了警备地球的战斗事情。

  本文来源于:成人推荐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推特流行画魔女集会 黑执事:作者也玩一把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哪部动漫对你的人生影响最大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