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人怎么看春晚 N站超七成观众认为非常好

日本人怎么看春晚 N站超七成观众认为非常好

日本弹幕网站niconico动画继续三年直播央视的春节联欢晚会,在日本群众眼中,春晚即是中国版的红黑歌合战。并且有时间有杂技看,局面宏壮,成龙等他们熟悉的明星也有登场,像跳舞《丝路绽放》就很容易让人跟《宝石之国》月人支解在一起。在春晚完毕后,N站也让日本网友们揭橥定见。

日本人怎么看春晚 N站超七成观众认为非常好

往年N站在直播春晚的时辰,也有进行讲授。在春晚定见查询拜访中,有77%的人以为极度好,有14.1%的人分为还不错,有6.1%的人以为普普通通,有0.3%的人以为不太好,有2.6%的人以为很糟糕。综合定见,好评度仍旧比拟高的。

日本人怎么看春晚 N站超七成观众认为非常好

日本人怎么看春晚 N站超七成观众认为非常好

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印象最深的是,冯巩出来后,弹幕刷了一堆高桥终生一生没世,尚有全程都有弹幕在感叹春晚和红黑的建筑经费的差距。”“2333好评如潮。”“大体可以说明出,不雅观众中有77%是普通日本平易近众,14.1%懂中文,2.6%是翻墙过去的。”“调换导演吧。”“不识庐山真面孔,只缘身在此山中。”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英国一家,吃在日本》《漫画日本老故事》《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猫猫日本史

上一篇:爱他就要吃掉他!面包超人:哪个角色最美味 下一篇:推特流行画魔女集会 黑执事:作者也玩一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