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魅力十足!龙王的工作:新卷封面曝光

魅力十足!龙王的工作:新卷封面曝光

在往年1月新番当中,《龙王的任务!》成为了浩繁动漫迷存眷的中心。而这部作品改编自由黑鸟士郎创作的轻小说。此前官方已经确定小说的第8卷将于3月14日发售的动态。近日,关于这卷的封面也正式曝光。

魅力十足!《龙王的工作》新卷封面曝光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本次的封面脚色并不是我们极度熟悉的西崽公八一跟小爱,而是在动画版当中也有过一些戏份的月夜见坂燎以及供御饭万智。两人衣着极度美丽的和服浮现在封面上,给人魅力实足的印象。而这卷的剧情就将环绕她们展开。

对此,良多网友评叙说:“这是作品要朝着群像剧生长了吗?”“有时看看不是萝莉的妹子,也挺好的啊。”“作者创作速率也太快了吧?之前第7卷犹如还没发售多久?感觉可以坐等第二季了。”而关于这部作品的后续消息,我们也将连续存眷。

《龙王的任务!》告诉了玄关门一掀开,刻下冒出了一位小学女生——“我根据商定来了,请收我为弟子!”年仅十六岁便拥有将棋界最高头衔“龙王”的九头龙八一家里,浮现一位名叫雏鹤爱的小学三年级生,九岁。“什么?……弟子?你在说什么?”“……您不记得了吗?”八一对自身许诺过的任务完全没有印象,却展开了与小学女生同居的生产。受到爱爽脆的周到影响,八一也逐渐取回切实其实丧失落的亲热。

  本文来源于: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火球之魅力》《火之魅力》《芭比之魅力公主学院

上一篇:有道理!日本花滑选手谈自己的氪金理念 下一篇:会配音吗?奈奈自曝是pop子:粉丝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