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中二期?日媒:14岁时听的音乐影响一生品味

中二期?日媒:14岁时听的音乐影响一生品味

无论是国内仍旧日本,14岁往往都是初中二年级的年齿。而这个时代也被一些人以为是“中二期”。不外大大都环境下,中二期的感动乡村跟着年齿增长而消失落。但近日有日本媒体报道称:其实我们对音乐的品尝,恰好是在14岁旁边组成的。

中二期?日媒:14岁时听的音乐影响一生品味

这是一个名为Seth Stephens-Davidowitz的机构进行研究得出的结论。他们发现当我们在10多岁时喜欢听某种音乐之后,那么这种音乐也将对我们尔后的音乐审美带来极度大的影响。

具体来说,男性在13岁到16岁时代听到的音乐,也影响他们的终生一生没世。而匀称下来也即是14岁旁边了。至于女性要稍微早一点,不外也会受到11到14岁时听到的音乐影响,匀称为13岁旁边。而比及我们到了20岁的时辰,尽量再去听一些新的音乐,其影响力也只有10多岁时代的一半了。

中二期?日媒:14岁时听的音乐影响一生品味

对此,一些日本网友评叙说:“我14岁终日听动漫歌曲啊……不外而今去卡拉OK也只是唱动漫歌曲了(笑)。”“怪不得我仍旧喜欢10多年前的音乐,原本阿谁时辰就已经确定口胃了啊。”“尽量到了今日,再听到初中时玩的游戏旋律,也仍旧会感动呢。”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能否也有这样的感慨呢?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米诺的中二青春》《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剧场版》《中二病也要谈恋爱第二季》《中二病也要谈恋爱》《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SP

上一篇:不做人了!盘点变成非人存在的角色 下一篇:认得全吗?网飞推出全眼睛宣传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