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旗袍好棒!御坂美琴新手办即将发售

旗袍好棒!御坂美琴新手办即将发售

作为《科学的超电磁炮》的女副角,被称为“炮姐”的御坂美琴一直以来在动漫迷群体当中拥有着极度不错的人气。而官方也每每会推出跟她相关的周边商品。近日,一款炮姐旗袍装的手办就确定将于往年3月正式发售。

旗袍好棒!御坂美琴新手办即将发售

从官方给出的预览图上可以看到,镜头中的炮姐衣着利剑色调的旗袍,搭配金色与血色的装点,显得专程妖艳。再加上裸露美腿的迷你裙,更是将她的曲线展现得极尽描摹。而在尽显性感气味的同时,炮姐脸上却带着专程纯粹的笑貌,而且旗袍还印有呱太的图案,组成了一种反差萌。看着她的举措,犹如正在给巨匠上菜一样,这同样给手办减少了魅力。

旗袍好棒!御坂美琴新手办即将发售

据了解,这款名为“御坂美琴旗袍style BlackVer.”的手办售价为12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09元。手办依照1:8的尺寸进行还原,整体高度约为20厘米旁边。而官方的预订截至日期是2月26日,因此感喜好的配头可要抓紧光阴下单了。

旗袍好棒!御坂美琴新手办即将发售

旗袍好棒!御坂美琴新手办即将发售

《科学的超电磁炮》是轻小说《邪术禁书目次》的别传。作品告诉了被称为“超电磁炮”的超能力者御坂美琴以及她的若干位好姬友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在线动画片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槽点多!性感萝卜抱枕了解一下 下一篇:人气不俗!哥布林杀手:发行量突破150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