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东京动画奖2018获奖名单揭晓 兽娘动物园:等获奖

东京动画奖2018获奖名单揭晓 兽娘动物园:等获奖

日本动画界的权势巨子奖之一的东京动画奖于旧年11月下旬开启了初选投票。在阅历了3个月的漫长投票和专家评选后,官方于昨天(2月21日)正式颁发了2018年度大奖的最终获奖名单,动画片子《在这世界的角落》和TV动画《兽娘动物园》荣获年度动画奖。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东京动画奖2018(TAAF2018)的获奖环境吧!

东京动画奖2018获奖名单揭晓 《兽娘动物园》等获奖

东京动画奖2018获奖名单

作品奖

剧院片子局部:《在这世界的角落》

TV动画局部:《兽娘动物园》

小我奖

导演·演出奖:たつき(《兽娘动物园》)

原作·脚本奖:奈须蘑菇(《Fate》系列)

动画师奖:岸田隆宏(《舞动芳华》《骑士&邪术》等)

美术·色彩·映像奖:依田伸隆(《我的俊杰学院》第2季)

音响·表演奖:泽野弘之(《Princess Principal》)

粉丝奖:《冰上的尤里》

由片渊须直执导的动画片子《在这世界的角落》于2016年11月12日在日本上映,在旧年的评选中斩获了浩繁日本国表里的大奖,在东京动画奖的评选中又打败了多部在2017年上映的动画片子。而たつき执导的《兽娘动物园》动画播出后引起了席卷一时的低潮,可谓旧年最火的TV动画,在本次东京动画奖2018评选中获奖可谓实至名归。たつき导演也凭仗《兽娘动物园》取得了导演·演出奖。2017年可谓“Fate年”,多部《Fate》系列相关动画陆续问世,作为《Fate》系列的创始者奈须蘑菇在本次大奖中也取得了原作·脚本奖。2016年秋季播出的TV动画《冰上的尤里》在东京动画奖2017取得了粉丝奖之后,在2018年的评选中留任粉丝奖,可见这部动画的人气仍旧很高。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漫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东京巴比伦OVA》《东京喰种/东京食尸鬼》《东京猫猫》《东京魔人学院剑风帖》《东京震级8.0

上一篇:Fate/EXTELLA LINK:公开贞德等三位角色介绍PV 下一篇:剧场版文豪野犬DEAD APPLE:公布观影特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