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粗点心战争:即将完结?作者称已完成最终分镜

粗点心战争:即将完结?作者称已完成最终分镜

《粗点心战争》的第二季电视动画已经播出了一半,消失落的女主还没有归来,粗点心店又迎来了倒闭危急。比来《粗点心战争》的原作漫画单行本发售了第十卷,作者琴山在个中透露表现已经完成了最终分镜,莫非原作要了却了?

《粗点心战争》即将完结?作者称已完成最终分镜

《粗点心战争》的作者琴山透露表现:这是第10卷了,回过神来已经10卷了。以前也这样说过吧,刚入手下手连载的时辰基础没想过会继续到而今。1卷、2卷……稀里颟顸就3卷……真长短常难得的任务。最终分镜也已经完成了,剩下的也不多了。可以的话希望巨匠能随同到最后。

《粗点心战争》即将完结?作者称已完成最终分镜

《粗点心战争》是琴山绘制的日本漫画作品,连载于小学馆《周刊少年SUNDAY》,从2014年30号起入手下手连载。故事发生在日本超偏远区域的某家粗点心店中。胡想成为漫画家的少年鹿田九却被自身的父亲鹿田洋以半强逼的体式格局要求继承店面经营。此时一位拥有亮丽皮相的令媛巨细姐枝垂莹倏忽登场,并泄漏放洋身为业界名士的事实。以此为契机,一连串围绕着这家小店的粗点心悲剧就此开演。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粗点心战争

上一篇:真真假假说不清 大群:第二季新预告公开 下一篇:直面过往 杰西卡·琼斯:第二季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