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老婆和猫都要了!LL:声优主演猫咪电影

老婆和猫都要了!LL:声优主演猫咪电影

跟着声优界往偶像的模式生长,除了发售写真集与举办演唱会,越来越多的声优被约请当一日局长,或是参演影视作品。《LoveLive!》小泉花阳声优久保由利喷鼻香主演的猫咪片子《猫咪咖啡馆》(原名:《猫カフェ》)将于往年的“第3届秋叶原片子节2018”上登场。

老婆和猫都要了!《LL》声优主演猫咪电影

昨日(2月22日)是日本猫日,《猫咖啡馆》官方在东京猫咪咖啡馆MOCHA秋葉原店举办了建筑揭橥记者会,久保由利喷鼻香与导演冲田光出席了本次举止。《猫咪咖啡馆》故事舞台发生在猫咪咖啡馆MCHA中,女副角樱木樱(原名:桜木さくら)在那里任务并与差异的人相遇。这是久保由利喷鼻香初度主演片子,并在真实的猫咪咖啡馆内进行拍摄。她透露表现自身没有跟猫咪亲密接触的会议,要入手下手学若何抱猫、若何跟猫咪打好关连,不被对方厌恶。

老婆和猫都要了!《LL》声优主演猫咪电影

老婆和猫都要了!《LL》声优主演猫咪电影

老婆和猫都要了!《LL》声优主演猫咪电影

老婆和猫都要了!《LL》声优主演猫咪电影

《猫咪咖啡馆》将于3月1日进行拍摄,将在5月3日至5月5日举办的“第3届秋叶原片子节2018”中正式黑暗。久保由利喷鼻香身世于1989年,曾取得第9届声优奖歌唱奖,并为《LoveLive!》小泉花阳与《龙王的任务!》水越澪、《少女终末旅行》尤莉、《欢送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课堂》栉田桔梗、《乌菈菈迷路帖》雪见小梅等脚色配音。2017年景为奈良县不雅观光大使,并在岁尾与事务所Clare Voice解约。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老婆是魔法少女》《我老婆是学生会长!》《我的老婆是只猫》《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

上一篇:面包超人:新作剧场版嘉宾声优公开 下一篇:霸权预感?B:The Beginning:官方活动REPO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