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最后的休止符:公布主题曲新情报 4月11日开播

动画最后的休止符:公布主题曲新情报 4月11日开播

依照HappyElements推出的RPG手机游戏《最后的休止符》改编的TV动画《最后的休止符-永不了却的螺旋物语-》此前宣布将于往年春季播出,日前官方进一步黑暗了该动画的主题曲谍报,并宣布动画将于2018年4月11日开播。

动画《最后的休止符》公布主题曲新情报 4月11日开播

动画《最后的休止符-永不了却的螺旋物语-》此前已黑暗了OP主题曲《贪欲的胡想家(原名:欲張りDreamer)》由男副角哈尔(CV:花江夏树)和女副角蝶子(CV:田村由加莉)演唱,该主题曲的单曲日前确定将于2018年4月25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2元)。其它,动画的ED主题曲也确定由为动画脚色配音的原田彩枫、鬼头明里、真野步三位声优演唱,曲名不决,ED主题曲单曲也将于2018年4月25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2元)。关于该动画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动画《最后的休止符》公布主题曲新情报 4月11日开播

动画《最后的休止符-永不了却的螺旋物语-》的建筑威望和声优威望也取得了黑暗,动画由建筑过《灼眼的夏娜》《邪术禁书目次》《科学超电磁炮》《蜂蜜与四叶草》等知名动画的J.C.STAFF建筑,执导过《纯情房主俏佃农》《零之使魔》《旋风管家2》等知名动画的岩崎良明担负导演,加入过《剑姬神圣谭》《绯弹的亚里亚》的黑根秀树负责系列形成,whoopin担负原作脚色设想,高桥みか担负动画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重要声优威望为哈尔CV:花江夏树、蝶子CV:田村由加莉、丽扎CV:菊地美喷鼻香、伽杰尔CV:村濑步、艾丽嘉CV:加隈亚衣、康帕内尔拉CV:M·A·O、吉雷德CV:金城大和、诺因CV:上田丽奈、伊奥娜CV:茅野爱衣、米扎尔CV:原田彩枫、奇卡扎尔CV:鬼头明里、伊娃扎尔CV:真野步、格尔CV:井泽诗织。

  本文来源于: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地狱男爵动画版:风暴之剑》《虹猫蓝兔水墨动画》《城市猎人动画版》《三国演义动画版》《赵氏孤儿动画版

上一篇:TrySail组合将于3月22日发售2018年官方年历 下一篇:我的英雄学院:第3季公布OP和ED主题曲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