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春季番鹿枫堂:OP主题曲详情公开

春季番鹿枫堂:OP主题曲详情公开

由日本漫画家净水ユウ创作的漫画《鹿枫堂(原名:鹿楓堂よついろ日和)》此前宣布将于2018年4月开播,昨天(2月26日)官方颁发了该动画的OP主题曲谍报。

春季番《鹿枫堂》OP主题曲详情公开

依照官方黑暗的谍报,动画《鹿枫堂》的OP主题曲由女歌手aki演唱。aki曾为《冰海精灵的灯光》《解谜之音》等动画演唱过主题曲,这次为《鹿枫堂》演唱的OP主题曲名为《樱色クリシェ》,是一首极度吻合动画作风的歌曲。该主题曲的单曲预定于2018年5月2日发售,还将收录真人片子《我绝对不留情你(原名:私は絶対許さない)》的主题曲《迷宫/入口阳》和动画《冰海精灵的灯光》的主题曲《冰海精灵的灯光(Acoustic ver.)》,售价为1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90元)。

春季番《鹿枫堂》OP主题曲详情公开

TV动画《鹿枫堂》由ZEXCS建筑,神谷友美担负导演,赤尾でこ负责系列形成,佐藤卓哉担负指导垂问和音响导演,安食圭负责脚色设想,参伊藤宪子负责拾掇设想,小仓宏担负美术导演。此前颁发的声优威望为水(东极京水)CV:诹访部顺一、时鹰(永江时鹰)CV:中村悠一、古雷(古雷格利欧·瓦伦迪诺)CV:小野大辅、椿(中尾椿)CV:山下大辉、东极八京CV:前野智昭、角崎英介CV:鸟海浩辅、黄粉CV:天﨑滉平。故事告诉了在和风咖啡店鹿枫堂有4位能力很强的专业伙计,他们一边为客人供应着厚味的食品一边帮客人们排遣各类懊恼,譬喻忧?于自身不善于爱情的女孩、一小我不敢进入咖啡店的中年父亲、踌躇着要不要收歇的茶屋老板等。

  本文来源于:卖肉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刀使巫女:角色歌第3弹与第4弹详情和试听公开 下一篇:必然?日本漫画电子版销售额首超实体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