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气火爆!倾福先生:DVD光碟累计销量突破4800张

人气火爆!倾福先生:DVD光碟累计销量突破4800张

由人气动画《兽娘动物园》的导演たつき所属的动画建筑社团 irodori建筑的原创短动画《倾福师长教师》于上周一2月19日正式发售光碟。日本公信榜于昨日(2月27日)颁发了上周光碟销量,《倾福师长教师》DVD光碟的销量数据也取得出炉。

人气火爆!《倾福先生》DVD光碟累计销量突破4800张

《倾福师长教师》的DVD光碟收录了时长5分钟的完整版动画,还附送一本收录了动画的草图和设定质料等内容的小册子,售价为34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04元)。依照Oricon昨天颁发的数据,《倾福师长教师》的DVD正式发售第一周的销量为3570张,加上偷跑销量1281张,累计达到4851张。在上周的DVD销量综合榜上,《倾福师长教师》也排到了第6名。作为一部短动画,这样的销量造诣十分超卓,たつき导演的命令力也可见一斑。

动画《倾福师长教师》由たつき担负导演,安然负责作画,ゆっこ负责美术任务,花守由美里加入配音。该动画最初于2017年8月15日たつき在其本人的推特上黑暗;10月23日在推特上揭橥了被以为是续篇的新作;12月28日在Youtube上黑暗了包括以上2话内容并追加了新画面的《倾福师长教师 完整版》,时长达到5分钟。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极上!!超激人气委员长

上一篇:打是亲骂是爱!盘点揍过男主的女主角 下一篇:霸权预定?iDOLISH7:第1卷光碟首周销量突破2.6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