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学生最棒!足球小将 少年篇:将开始连载

小学生最棒!足球小将 少年篇:将开始连载

时隔多年之后,《足球小将》的新作动画就要在往年4月播出了,并且仍旧从第一话的故事入手下手从新建筑,想必勾起了不少人的情怀。近日据集英社漫画杂志《Grand Jump Premium》泄漏,《足球小将》将推出别传漫画《足球小将 少年篇》,看来连漫画都要回归小时辰了。

小学生最棒!《足球小将 少年篇》将开始连载

据悉,《足球小将》的别传漫画《足球小将 少年篇》也将在集英社漫画杂志《Grand Jump Premium》5月号上入手下手连载,漫画描述的是大空翼小学生时期的故事。杂志将在4月25日发售,事先动画也正在播出,想必能令不少粉丝情怀炸裂。

《足球小将》于1983年表态,它与漫画《灌篮高手》、《棒球英豪》并列为日本举止漫画的巅峰巨作。该作的电视动画版播映时代在80年月后的青少年中掀起了足球低潮,大空翼、若林源三、日向小次郎、岬太郎等重要脚色成为浩繁年老人以及实践球星心中的偶像。《足球小将》在日本和华人间界仍旧有着相当大的影响力,它的影响力不单动员着日本足球的生长,还使良多人因其而喜欢上足球。

《足球小将》漫画故正事主要分为四部长篇,分袂是最初的《足球小将》、方针为争夺世青杯的《足球小将世青篇》、以大空翼加盟西甲球队—巴塞罗那作为主线的《足球小将ROAD TO 2002》及争取奥运冠军的故事《足球小将 Golden-23》。其它亦有多部短篇故事及别传,局部收录于长篇或短篇集当中。

  本文来源于:动漫电影国语版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进击的小学生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你见过如此奇葩的动漫周边吗? 下一篇:妹妹的大活跃 黑豹:IMAX版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