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化?隔壁的吸血鬼美眉:将有重大发表

动画化?隔壁的吸血鬼美眉:将有重大发表

岛国在每一季度乡村推出新作电视动画,每当轻小说、漫画宣布将揭橥重大动态时,大局部网友们乡村遥想到动画化。譬喻前若干天《篮球少年王》就颁发了重点揭橥的内容为动画化。今日《近邻的吸血鬼美眉(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漫画宣布在本月发售的杂志大将颁发重大揭橥,难不行也是动画化?

动画化?《隔壁的吸血鬼美眉》将有重大发表

岛国有不少与吸血鬼有关的动漫作品,譬喻《吸血鬼骑士》《十字架与吸血鬼》《化物语》《怪物王女》等。而《近邻的吸血鬼美眉》则是告诉了女性吸血鬼与女高中生的故事。《近邻的吸血鬼美眉》将在3月27日发售漫画杂志上颁发重大揭橥,对此感喜好的网友们可以存眷一下。

动画化?《隔壁的吸血鬼美眉》将有重大发表

《近邻的吸血鬼美眉》是由甘党所作的日本四格漫画作品。2013年6月27日起曾4次刊载于《月刊Comic Alive》上,2014年8月27日入手下手正式连载于《月刊Comic Alive》中的一个四格漫画栏目《COMIC CUNE》上,开初转移至于2015年8月27日正式创刊的四格漫画杂志《COMIC CUNE》揭橥。ComicWalker网站也揭橥该漫画。2015年入手下手刊行漫画单行本。《近邻的吸血鬼美眉》告诉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喜欢人偶的女高中生天野灯被一名女吸血鬼所救,而且被她酷似人偶的相貌所吸引。于是,小灯就私行搬进吸血鬼的家,入手下手与她的同居生产。人类与吸血鬼的诡异同居生产就此揭开序幕!

  本文来源于: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最后的吸血鬼动画版》《三国演义动画版》《动画心疗系/漫画心疗系》《智取威虎山 动画》《赛尔号动画片第二季

上一篇:原来反派是熟人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新预告公开 下一篇:天野惠浑身是破绽!:伊织萌官方COS照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