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观众最爱的好莱坞影星:赫敏演员入选

日本观众最爱的好莱坞影星:赫敏演员入选

现如今,置信不少动漫迷也都每每会看来自于好莱坞的大片。而如斯一来,好莱坞的影星们也就激起了巨匠的存眷。那么对日本的不雅观众来说,他们最喜欢哪些好莱坞影星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日本观众最爱的好莱坞影星:赫敏演员入选

在最喜欢的好莱坞男星评选方面,取得第1的是约翰尼·德普。他在旧年出演的《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质》当中展现出了一流影星理当具有的魅力。不少人在评论当中都对他极具个性的演出体式格局有着深刻印象。

排在第2的是汤姆·克鲁斯。这也是无人不知的好莱坞巨星。良多受访者评叙说:“尽量年数已经不小了,但仍旧展现出了出众的演技。”“之前明天将来本的时辰对粉丝们专程亲切。”

【最受日本不雅观众喜爱的好莱坞男星TOP10】

第1位 约翰尼·德普

第2位 汤姆·克鲁斯

第3位 奥兰多·布鲁姆

第4位 布拉德·皮特

第5位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第6位 哈里森·福特

第7位 乔治·克鲁尼

第8位 汤姆·汉克斯

第9位 威尔·史姑娘

第10位 休·杰克曼

日本观众最爱的好莱坞影星:赫敏演员入选

女星方面,排名榜首的是艾玛·沃特森。早在昔时她出演《哈利·波特》的时辰,这个女孩子就已经博得了良多日本人的心。在前些年的《美男与野兽》当中,她的演技同样取得了不雅观众必然。良多日本的年老受访者都透露表现:“我极度崇拜这样一位长相美丽、演技跟歌声都超等棒的女星。”

而排在第2的是安妮·海瑟薇。她出演的《穿普拉达的女王》、《公主日志》系列都给人极度深刻的印象,被以为是“纠集了可爱与仙颜为一体”的人物。至于取得第3的是出演过《酣睡魔咒》等作品的安吉丽娜·朱莉。

【最受日本不雅观众喜爱的好莱坞女星TOP10】

第1位 艾玛·沃特森

第2位 安妮·海瑟薇

第3位 安吉丽娜·朱莉

第4位 娜塔莉·波特曼

第5位 卡梅隆·迪亚兹

第6位 梅丽尔·斯特里普

第7位 朱莉娅·罗伯茨

第8位 梅格·瑞恩

第9位 斯嘉丽·约翰逊

第10位奥黛丽·赫本

  本文来源于:精彩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漫画日本老故事》《猫猫日本史》《2077日本锁国》《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英国一家,吃在日本

上一篇:幸福孕妈!仲间由纪惠谈怀孕感受 下一篇:还是pop子!新番动画2月录像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