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路飞三兄弟情比金坚!航海王:推出绘本

路飞三兄弟情比金坚!航海王:推出绘本

《帆海王》在昨日(3月2日)推出绘本《帆海王picture book:光与暗 路飞与艾斯、萨博的故事》,由长田真作执笔。而单行本第88卷、第8本画集《WOLF COLOR WALK8》也同时上市,带给粉丝有限惊喜。

路飞三兄弟情比金坚!《航海王》推出绘本

在《帆海王》中,路飞、艾斯与萨博是换帖兄弟并且有过两肋插刀的阅历,绘本以三人的少年时期为题材展开。2017年是《帆海王》连载20周年,官方在期刊书《帆海王杂志》上登载过绘本故事,在出书图书时做了大幅度的加工与修正。尾田荣一郎在书腰中写道:“这是用想象力产生更动的绘本!”而画集《WOLF COLOR WALK8》还会收录尾田荣一郎与寺田克也的对谈。

路飞三兄弟情比金坚!《航海王》推出绘本

路飞三兄弟情比金坚!《航海王》推出绘本

《帆海王》是尾田荣一郎从1997年入手下手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漫画,被吉尼斯世界记实官方认证为“世界上刊行量最高的单一作者创作的系列漫画”,日本把7月22日定为《帆海王》留念日并展开大量举止。故事告诉路飞在误食恶魔果实后拥有非凡能力,出海后“捡”到一个个志同志合的小同伴,一起为伟大方针而踏上梦幻与冒险之旅。动画声优包罗田中真弓、中井和哉、冈村明美、山口胜平、平田广明以及大谷育江等。真人电视剧正在建筑中,由《逃狱》建筑团队打造。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航海王特别篇3D2Y/海贼王特别篇跨越艾斯之死路飞与伙伴的誓言

上一篇:南酱太美!南条爱乃将发个人日历 下一篇:真的要上市了!B站赴美递交IPO申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