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可爱!声优朝日奈丸佳推出个人周边商品

可爱!声优朝日奈丸佳推出个人周边商品

连年来,跟着声优偶像化的影响,越来越多的声优入手下手拥有了不输给明星的人气。而他们也会跟各大企业展开协作,推出属于自身的个性化商品。近日,声优朝日奈丸佳就确定会跟一家名为“AMNIBUS”的网站协作,推出协作周边商品。

可爱!声优朝日奈丸佳推出个人周边商品

本次的商品包罗了T恤衫跟帽子。为了合营宣传,我们可以看到朝日奈丸佳本人穿上了这套装扮,看起来也是活力实足的样子。而装扮上的蓝色则是她最爱的颜色,而且还写着“MARU”的字样,看起来潮水气味实足。

可爱!声优朝日奈丸佳推出个人周边商品

可爱!声优朝日奈丸佳推出个人周边商品

可爱!声优朝日奈丸佳推出个人周边商品

价值方面,此次T恤衫跟帽子一共价钱598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58元。其它官方设想在4月29日举行晤面会举止,而若何想要加入该举止,那么须要采办附带门票的周边套装,价值848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08元。感喜好的配头可以存眷一下。

现年24岁的朝日奈丸佳早在2015年入手下手给TV动画配音。尔后出演过《NEW GAME!》宁宁、《面包与和平!》河合舞以及《雏逻辑 ~来自恶运逻辑~》莉欧涅斯·艾里斯多莱特瓦等脚色。

  本文来源于: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可爱大宣言 第二季》《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可爱的Muco》《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第二季》《很帅很可爱宣言

上一篇: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第1卷蓝光碟封面公开 下一篇:年轻人居多!日媒:到底是谁在看盗版漫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