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来了群马就会死?你还是不懂群马:先导PV

来了群马就会死?你还是不懂群马:先导PV

一部关于日本群马县的漫画《你仍旧不懂群马》此前宣布了动画化。近日,该电视动画黑暗了先导PV和局部声优威望。群马是日本关东平原西北部的一个县,这处所每每被区域利剑,对于日本人来说也是一个梗了,而在这段PV中也有“去了群马的没一个在世归来”的自嘲。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你仍旧不懂群马》PV 正在加载... < > 来了群马就会死?《你还是不懂群马》先导PV

电视动画《你仍旧不懂群马》的男副角、从千叶县转学到群马县的神月记由梶原岳人配音。另一个西崽公、同时也是班长的轰二矢由笠间淳配音。女副角筱冈京由内田彩配音。其它,本作的ED主题曲《So Happy》也由女副角的声优内田彩演唱,动画将在往年4月入手下手播出。作为一部即将播出的动画,PV还没有配音,看来建筑相当严峻呢。

来了群马就会死?《你还是不懂群马》先导PV

来了群马就会死?《你还是不懂群马》先导PV

来了群马就会死?《你还是不懂群马》先导PV

来了群马就会死?《你还是不懂群马》先导PV

来了群马就会死?《你还是不懂群马》先导PV

漫画《你仍旧不懂群马》是由日本漫画家井口博人(原名:井田ヒロト)所作,于2013年10月入手下手在《周刊Comic BUNCH》配信网站入手下手连载的漫画,本作曾在旧年改编成真人电视剧和真人片子在日本播出和上映。动画由建筑《搞姬日常》《Million Doll》的旭Production建筑,监督和系列形成由万球担负,脚色设想由湖川友谦负责,CJT负责合力建筑。

《你仍旧不懂群马》的故事告诉良人高中生神月纪从千叶县转学而来,没想到在新干线上发生了令人匪夷所思的任务。配头规劝他不要来群马县,这里没人能在世出去。新干线靠拢群马县时,有人强逼他换乘列车,并且这辆列车在到达群马县之前,不会在任何车站开门。车上搭客都是一看即是不正常的人,他还要在被绑缚的环境下回复奇葩的问题,回复不出就要领便利。故事即是男副角以自身的视角来核阅群马县共同的文化,以及异常热爱群马县确当地住民的举措。

  本文来源于:动漫推荐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姐姐来了》《家庭教师OVA之彭格列式修学旅行,来了!》《贫乏神来了

上一篇:一人千面!大群:第二季新宣传片公开 下一篇:仙女从天而降 迪士尼新电影欢乐满人间2:新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