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夏季番千绪的通学路:公开新视觉图和主创阵容等情报

夏季番千绪的通学路:公开新视觉图和主创阵容等情报

川崎直孝创作的悲剧漫画《千绪的通学路》已确定延期至2018年7月播出,今日(3月5日)该动画颁发了宣传视觉图、重要建筑威望和声优威望等谍报。

夏季番《千绪的通学路》公开新视觉图和主创阵容等情报

《千绪的通学路》的动画将由建筑过《少女编号》《风夏》《笨女孩》等动画的diomedéa建筑,执导过《光阴飞船 逆袭的三恶人》的稲垣隆行担负导演,并负责系列形成,松本麻友子负责脚色设想。重要声优威望为三谷裳千绪CV:大空直美、野野村真奈菜CV:小见川千明、细川雪CV:本渡枫、久志取圆喷鼻香CV:大地叶。官方最新黑暗的宣传视觉图中可以看到三谷裳千绪和野野村真奈菜两位萌妹摆出卖萌姿势的样子。关于该动画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千绪的通学路》是由川崎直孝创作的“海不扬波的极限上学悲剧漫画”,2014年5月入手下手在角川旗下漫画杂志《月刊Comic Flapper》上连载,今朝已经出书了7卷漫画单行本,第8卷漫画将于3月23日发售。故事告诉了高中女生三谷裳千绪每天乡村从家里步碾儿去学校。然则在她去学校的路上,老是被意想不到的任务阻碍,譬喻承受距离感奇奥的同窗、路途施工、暴走族,以至是倏忽想上洗手间等等。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TICO夏季篇》《王牌投手振臂高挥夏季大赛篇

上一篇:现实源于创作?Polygon Pictures与貳瓶勉共同成立东亚重工 下一篇:柯南:星级餐厅事件与幽灵船原型引发关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