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现实源于创作?Polygon Pictures与貳瓶勉共同成立东亚重工

现实源于创作?Polygon Pictures与貳瓶勉共同成立东亚重工

个体都说艺术创作源于实践事物,然则也有一些将虚拟的器械带到实践的环境。今日(3月5日),据日媒报道,3DCG动画建筑公司Polygon Pictures和知名漫画家貳瓶勉奇特出资成立东亚重工无穷责任合资公司(TOA Heavy Industries, LLP),并将在2018年枯萎死亡官方网站展开正式的贸易运营,旨在推出更多的原创影像和游戏等。

现实源于创作?Polygon Pictures与貳瓶勉共同成立东亚重工

东亚重工原本即是貳瓶勉漫画作品《BLAME!》《BIOMEGA》《希德尼娅的骑士》中登场的架空重工业企业,在作品中的设定为进步前辈技巧力的代表。其它,电视动画《希德尼娅的骑士》的建筑委员会也是由投资方Polygon Pictures、King Record和讲谈社形成的东亚重工动画建筑局。不少动漫迷早就对“东亚重工”这个牌号有了印象。而本次貳瓶勉就和3DCG动画建筑公司Polygon Picture正式成立了东亚重工无穷责任合资公司。

现实源于创作?Polygon Pictures与貳瓶勉共同成立东亚重工

东亚重工无穷责任合资公司的方针是凌驾貳瓶勉与Polygon Pictures的影像建筑事业,向更广的范围拓展。尔后两者将合力进行影像和游戏的原创企划启示、周边与工业废品的设想等。虽然也会对之前的作品进行监修以及许可证的拾掇。

贰瓶勉是是日本驰誉SF漫画家,最初在美国纽约取得制作学学位,后回日本讲谈社杂志社,尔后入手下手从事漫画事业,先作为高桥努的助手,《BLAME!》的推出,使贰瓶勉名声大噪。代表作尚有《BIOMEGA》《希德尼亚的骑士》等。Polygon Picture是日本的3DCG建筑公司,代表作有《希德尼娅的骑士》《BLAME!》《亚人》《哥斯拉 怪兽行星》,以及将在往年4月播出的《青天之拳 REGENESIS》。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哪个动漫角色最能代表日本呢? 下一篇:夏季番千绪的通学路:公开新视觉图和主创阵容等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