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可以入手!龙王的工作:原声音乐集详情公布

可以入手!龙王的工作:原声音乐集详情公布

在往年1月新番当中,对可爱的女孩子(萝莉)感喜好的动漫迷生怕都不会错过《龙王的任务!》这部作品,官方此前也已经确定会在3月28日的时辰发售作品的原声音乐集。近日,原声音乐集的详情已经正式颁发。

可以入手!《龙王的工作》原声音乐集详情公布

从封面上我们可以看到包罗西崽公八一、女副角小爱以及银子、天衣等脚色的形象。负责BGM建筑的是曾经为《机动差人》《攻壳机动队》等诸多作品创作过音乐的知名作曲家川井宪次,因此此次的原声乐集也显得更有珍藏价钱。至于价值方面,此次的原声乐集售价3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78元。对此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

《龙王的任务!》告诉了玄关门一掀开,刻下冒出了一位小学女生:“我根据商定来了,请收我为弟子!”年仅十六岁便拥有将棋界最高头衔“龙王”的九头龙八一家里,浮现一位名叫雏鹤爱的小学三年级生,九岁。“什么?……弟子?你在说什么?”“……您不记得了吗?”八一对自身许诺过的任务完全没有印象,却展开了与小学女生同居的生产。受到爱爽脆的周到影响,八一也逐渐取回切实其实丧失落的亲热。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走在乡间的小路上 盘点以乡村为舞台的动画 下一篇:会是啥?东山奈央将有重要消息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