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相似度打几分?外媒爆料游侠索罗:海报涉嫌抄袭

相似度打几分?外媒爆料游侠索罗:海报涉嫌抄袭

作为版权狂魔,迪士尼对于自家作品的版权回护是众所周知的锐利。不外日前,迪士尼新片《游侠索罗》却不测卷入了一场剽窃风云。一位来自法国的设想师在自身的交际账号上晒图透露表现《游侠索罗》的系列海报剽窃了自身在2015年为索尼设想的音乐专辑封面。

相似度打几分?外媒爆料《游侠索罗》海报涉嫌抄袭

这位来自法国的设想师直接在自身的交际账号上晒出了两组作品的对比图,不少网友都透露表现两组海报切实其实极度相似。不外也有网友爆料称这种海报等宣传任务个体都是外包给其他公司进行设想建筑。而今朝迪士尼和卢卡斯影业暂时并未对于此次的海报剽窃风云作出任何回应。

相似度打几分?外媒爆料《游侠索罗》海报涉嫌抄袭

相似度打几分?外媒爆料《游侠索罗》海报涉嫌抄袭

相似度打几分?外媒爆料《游侠索罗》海报涉嫌抄袭

在这部由郎·霍德华执导的片子当中,沉积了阿尔登·艾伦瑞奇、唐纳德·格格沃、艾米利亚·克拉克等一众知名影星加盟。而在预告之后更是取得了极度不错的评价。韩·索罗是《星球大战》当中的重要脚色。他原来是私运货船千年隼号的船主,开初成为义师的主要成员。《游侠索罗》告诉是韩·索罗年老时期的冒险故事。韩·索罗的好同伴楚巴卡、与他亦敌亦友的蓝道·卡瑞辛等《星战》脚色都将在影片中以年老时期的面貌登场。据卢卡斯影业主席凯瑟琳·肯尼迪泄漏,影片的作风则会更密切西部片。

  本文来源于:动漫电影国语版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Lostorage conflated WIXOSS:公布新情报 4月6日开播 下一篇:是去年最差没错了 表情奇幻冒险:称金酸莓奖最大赢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