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妙气氛!摇曳露营:原声音乐集详情公布

美妙气氛!摇曳露营:原声音乐集详情公布

在往年1月新番当中,《摇晃露营Δ》已经成为了无论是口碑仍旧预售量都取得了丰产的超等利剑马。近日,作品原声音乐集的详情正式曝光。

美妙气氛!《摇曳露营》原声音乐集详情公布

OST的封面是作品当中的两名女副角——各务原抚子以及志摩凛。两人坐在火堆边上,犹如正在享受着夜空下的美景。她们的劈面,则是灯光密布的乡村。

原声音乐集将会包括作品当中浩繁的BGM,而负责作曲的是此前担负过《兽娘动物园》《下流梗不存在的昏暗世界》等作品音乐建筑的立山秋航。OST将在3月21日发售,价值为3456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05元。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故事告诉了独自在能看到富士山的湖畔野营的女孩志摩凛碰见了骑着自行车来看富士山的女孩各务原抚子,凛帮手了饥饿劳累的抚子,跟她一起吃泡面看美景,两人也从此结缘入手下手结伴去野营。出演作品的声优包罗了东山奈央、花守由美里、原纱友里、高桥李依和丰崎爱生等。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美妙旋律第三季》《美妙天堂 第三季》《美妙旋律 第四季》《美妙旋律 第三季》《Puripara/美妙天堂

上一篇:第一只从南京飞出的鸭子!妈妈咪鸭:上映 下一篇:可以圆梦了!万代推出大型拉普拉斯靠垫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