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足球小将:重制版动画公布6位追加声优

足球小将:重制版动画公布6位追加声优

高桥阳一创作的知名少年漫画《足球小将》推出的重制版新作TV动画已确定将于2018年4月2日开播,日前该动画再次颁发了新的追加声优威望。

《足球小将》重制版动画公布6位追加声优

《足球小将》的重制版新作动画是从原作最入手下手的故事入手下手重制,共52集,由david production公司负责动画建筑,加藤敏幸担负导演,富冈淳广负责系列形成,渡边初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岩浪美和担负音响导演,松尾早人负责配乐。此前已颁发的声优威望为大空翼CV:三瓶由布子、若林源三CV:铃村健一、岬太郎:CV福原绫喷鼻香、石崎了CV:田村睦心、日向小次郎CV:佐藤拓也、罗伯特本乡CV:小西克幸、中泽早苗CV:原纱友里、井泽守CV:岩中睦树、来生哲兵CV:酒井泛博、泷一CV:吉野裕行,日前官方又颁发了6位新脚色及配音声优,分袂为高杉真吾CV:木内太郎、泽田武CV:潘惠美、若岛津健CV:梅原裕一郎、立花政夫CV:竹内顺子、立花和夫CV:渡边优里奈、三杉淳CV:齐藤壮马、松山光CV:羽多野涉。对这部重制版经典动画感喜好的漫迷四月入手下手追番吧。

《足球小将》重制版动画公布6位追加声优

《足球小将》是日本漫画家高桥阳一创作的足球题材少年漫画作品,与漫画《灌篮高手》、《棒球英豪》并列为日本举止漫画的巅峰巨作。故事叙说了大空翼、小次郎、林源三等人从小到大的足球生活,他们若何冲出日本,迈向世界的经由。为了增强故事的完整性,故事的前局部放上了从新编画及浓缩后的小学及中学篇。虽然最精彩的莫过于是他们各人参与了世界级足球队后所碰见的曲折和残杀进程。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之家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球场幻想曲/梦幻足球手OVA》《足球风云》《新足球小将》《超智能足球》《桌面足球

上一篇:日媒:请承认漫画也是书的一种! 下一篇:春季番棒球大联盟2nd:公布第4弹追加声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