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公布ED情报 4月4日开播

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公布ED情报 4月4日开播

依照漫画家梱枝莉子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ALICE OR ALICE~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日前颁发了ED主题曲谍报,并确定将从2018年4月4日入手下手,每周三东京光阴22点25分播出。

《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公布ED情报 4月4日开播

此前已有动态传出竹达彩奈与悠木碧结成的petit milady组合将为动画《ALICE OR ALICE~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演唱OP主题曲,日前官方又黑暗了美男声优丰田萌绘与伊藤美来结成的Pyxis组合将为该动画演唱ED主题曲。但今朝OP和ED主题曲的曲名和详情尚未颁发,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该动画的后续谍报。

《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公布ED情报 4月4日开播

TV动画《ALICE OR ALICE~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由建筑过《爱情暴君》《雨色可可》《猫咪日常》等动画的EMT Squared公司建筑,小林浩辅担负导演,桑原直子担负脚色设想,藤本冴喷鼻香负责脚本,阿部信行担负音响导演。重要声优威望为理世CV:佐仓绫音、爱理CV:日高里菜、真子CV:高森奈津美、可可CV:诹访彩花、姫咲CV:德井青空、瑠叶CV:大西沙织。阿尔帕卡&卡比兔CV:新田日和、哥哥CV:松冈祯丞。该作告诉的是一个由爱莉、莉丝两个双胞胎以及一个妹控哥哥形成的故事,宠溺妹妹的哥哥关於妹妹的任务无所不知,一壁独有着又宠溺着爱吃甜食、爱撒娇妹妹们的萌萌日常生产。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腹黑妹妹控兄记

上一篇:日宅:意想不到爆红的作品都有哪些 下一篇:今天是佐藤日!日本人认为浪客剑心:男主角最有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