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是吧?恋爱回旋:内地票房惨淡

不是吧?恋爱回旋:内地票房惨淡

人气女星新垣结衣在国内网友当中有着“公民妻子”的称说。因此,当由她主演的片子《爱情回旋》确定引进到内地上映之后,也成为了不少人存眷的中心。而今朝片子已经正式跟不雅观众们晤面了,那么票房透露表现若何呢?

不是吧?《恋爱回旋》内地票房惨淡

本次的票房数据来自于权势巨子网站“猫眼票房”。而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截至3月10日上午9点30分,作品的票房仅仅只有574万元人平易近币旁边。这个造诣放在如今的片子市场,只能用“惨然”来形容了。虽然,一方面作品的上座率并不算专程高,另一方面内地片子院的排片场次也极度少,这些都是形成作品票房不睬想的因由。

对此,良多网友评叙说:“我还认为你们那么喜欢结衣妻子,会场场爆满呢。”“果真所谓的妻子也只是网上说说啊233。”“连心爱的女人的片子都不看也敢说爱她。”“GAKKI看到这个票房会哭吧?”而关于这部作品在内地票房的后续透露表现,我们也将连续存眷。

不是吧?《恋爱回旋》内地票房惨淡

《爱情回旋》告诉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多满子(新垣结服饰)是一个在母亲“斯巴达式教育”下生长起来的天才乒乓球少女,从小被寄予厚望的她如往年近30,倒是一个爱情和任务都失落败的OL。而萩原久(瑛太饰)则是个由于误解了老婆与上司外遇惹出暴力事变、而被妻女摈弃的前职业拳击手。丧气地回抵家乡的多满子为了重建已故母亲曾经营的兵乓球俱乐部,与萩原久形成了一对兵乓球混合双打的搭档去交兵整日本兵乓球锦标赛。两人在侵陵事业的同时,恋爱也悄然萌发。

  本文来源于: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想买!偶像梦幻祭:演唱会碟片6月发售 下一篇:已报警!真人龙王表示想要“小爱那样的弟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