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迷人的表情!国王游戏:最新卷碟片详情公布

迷人的表情!国王游戏:最新卷碟片详情公布

曾经由于浩繁知名声优参演而激起存眷的TV动画《国王游戏》,自从动画了却之后就一直在陆续发售碟片当中。此前官方宣布会在4月25日的时辰发售第5卷的碟片。而近日,关于这卷的详情也正式颁发。

迷人的表情!《国王游戏》最新卷碟片详情公布

浮现在碟片封面上的脚色是本多奈津子。她在作品当中由堀江由衣配音,而画面上的她面颊被划破,不外却仍旧裸露了极度诡异的笑貌。置信只要此前追了动画的不雅观众,就应该知道这究竟是什么因由了。

具体细节方面,本次的碟片会收录TV动画9、10两集的剧情。而特典则是由花仓洸幸、铃木峻汰以及木户衣吹录制的副音轨。价值方面,蓝光售价6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03元)、DVD售价5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43元)。对此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国王游戏》告诉了这么一个故事:日本某高中某年某班全班某天同时收到一则短信,该班全体同窗被迫加入国王游戏。游戏划定很简朴,收到国王传来的号召短信后,无论号召若何,必然要在24小时内杀青使命,不然将受到责罚,并且绝对不允许半途退出国王游戏。为了活下去,所有人都必需乖乖屈服号召。当各类令人难以想像、花费人性且惨无人道的短信号召流传时,一场考验人性的可怕游戏就此展开……

  本文来源于: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苍井翔太演唱魔性之线:OP主题曲试听公开 下一篇:值得参考!日媒:大学生为何参与兼职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