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依然搞怪!pop子:新卷碟片封面公布

依然搞怪!pop子:新卷碟片封面公布

在往年1月新番当中,《pop子和pip美的日常》以其共同的作风,每周都吸引了大批动漫迷存眷。而官方也在有条不紊地敦促碟片方面的企划。近日依照最新动态,预定于3月28日发售的第3卷蓝光&DVD的封面已经正式曝光。

依然搞怪!《pop子》新卷碟片封面公布

和前两卷碟片类似,本次的封面仍旧是充溢了搞怪作风的设想。而且蓝光和DVD的封面在画风上也有着鲜明的不同。蓝光当中的脚色看起来魅力实足,犹如某些大片当中的女副角。但DVD的封面就仍旧我们熟悉的脚色形象了。

据了解,作品的蓝光专程版售价7344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35元),DVD售价6533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87元)。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是大川ぶくぶ创作的搞笑四格漫画,2014年入手下手在竹书房旗下的网页 漫画网站“MANGA LIFE WIN”上入手下手连载,并在交际网站上走红。黄头发比拟矮的是pop子(ポ プ子),下巴很长比拟高的则是pipi美(ピピ美)。在漫画中,两人每每会由于剧情须要而浮现朴实的四肢举动和举措。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尽管如此世界依然美丽

上一篇:轻小说青春期笨蛋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宣布动画化 下一篇:全员集合!三丽鸥男子:最终话声优合影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