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开心就好!鸟山明:不用画画反而有灵感了

开心就好!鸟山明:不用画画反而有灵感了

TV动画《龙珠超》即将在本月正式了却。我们可以屡次地看到原作者鸟山明生动的身影,他在这部作品当中也加入了良多的任务。那么对此,鸟山明本人是若何看的呢?近日,官方颁发了他的感言,一起看看吧。

开心就好!鸟山明:不用画画反而有灵感了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是鸟山明写给周刊少年JUMP展的评论。他在评论中透露表现:“我过去是不去接触《龙珠》动画的任务的,不外此次负责了包罗剧情梗概、台词尚有设想等相当多的任务。事先我是由于已经没有灵感了,才完毕了漫画的连载,可是当发现自身不须要去负责作画时,不测地又想到了新的故事呢。也即是说,也许我只是一个纯挚不想去画漫画的懒人而已。”

开心就好!鸟山明:不用画画反而有灵感了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其实鸟山明不加入此次《龙珠超》也是挺好的,感觉没有责编随着的时辰,鸟山明连创作剧情的程度都下降了啊(笑)。”“哎?原本鸟山明真的负责了良多任务,不是仅仅挂名罢了吗?”“富坚义博:这种脸色我懂的。”

《龙珠超》的故事发生于与魔人布欧一战之后,地球上人们对魔人的记忆被取消,悟饭与比迪丽已结为伉俪,撒旦师长教师恰恰取得世界和平大奖并取得一亿元的奖金。因为受之有愧,他将奖金转送给悟空,悟空一家便以此横财将家里改装成乡间豪宅。同时破碎摧毁神比鲁斯刚清醒过来,在各星球大力破碎摧毁,界王与界王神也入手下手留心此事……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之家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开心汉堡店第四季》《如意兔之开心农场第三季》《开心汉堡店 第三季》《夺宝幸运星/开心西游记》《开心超人

上一篇:割以永治!屡教不改的男子推倒少女被判刑 下一篇:收藏经典!橘子酱男孩:动画将于6月发售蓝光套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