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诞生35周年!猫狗宠物街:推出拟人化漫画

诞生35周年!猫狗宠物街:推出拟人化漫画

在这个万物皆可拟人的时期,连块生鱼片都可以酿成小女士,盈充人们的脑洞。《猫狗宠物街》在往年迎来诞生35周年,在往年除了在6月播放高判袂率动画,官方还在漫画网站“GENE pixiv”上推出拟人化漫画,由榎能登(原名:榎のと)执笔。并且尚有“圆圆的肉球味道”体验企划展等举止,一听就专程险峻。

诞生35周年!《猫狗宠物街》推出拟人化漫画

《猫狗宠物街》是Sony Creative Products推出的原创脚色系列,1983年以“寻找萌宠猫咪的海报”为观念的周边博得很高人气。此次的拟人化设想在2017年3月“AnimeJapan 2017”黑暗,激起很大的话题。巨匠熟悉的圆圆、妙妙以及百吉等动物的姿态酿成少女少年,在三丁目东奔西走。

诞生35周年!《猫狗宠物街》推出拟人化漫画

诞生35周年!《猫狗宠物街》推出拟人化漫画

《猫狗宠物街》从1983年入手下手发售周边,1989年发售绘本。1993年至1994年动画化。2013年为了留念诞生30周年,推出小说、舞台剧以及再次刊行绘本。2016年10月在TOKYO MX播放动画,2017年3月宣布拟人化设想。故事的舞台配置在三丁目,基本上浮现的都是动物,很少播出人类的脸。圆圆是小男孩冈本武喂养的猫咪,胆小又温顺,是个活跃的男孩子,当小同伴有难会以率领者身份帮手它们。而花店的猫咪、豆腐店喂养的小狗、木工养的皋比猫、自由自在的野猫等一系列脚色也有登场。而冈本武自身喜欢写日志,在动画里担负讲授的事情。2016年的新作动画由津久井彩文为圆圆配音,其他声优尚有南条爱乃、海保绘里喷鼻香、坚井薫(椿木春)、杉田菜摘(木村优纪)、荒浪和沙、礒部花凛、卯野春喷鼻香、北垣内春喷鼻香、国分绚一郎以及盐出美彩希等。现在年6月4日将播出运用最新技巧恢复的高判袂率版。

  本文来源于: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考拉小子英雄的诞生

上一篇:默哀!漫画家古贺新一去世 下一篇: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最新卷碟片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