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改剧花后晴天:追加演员 嘉岛陆参演

漫改剧花后晴天:追加演员 嘉岛陆参演

依照神尾叶子原作改编的日剧《花后好天~花男Next Season~》将于4月17日早晨10点在TBS播放,而原作单行本最新第9卷将于4月4日上市。官方近日追加演员,由嘉岛陆扮演近卫仁。嘉岛陆是童星出生,时隔7年再次进行演艺举止。近卫仁是桃乃园学院的学生会副会长,羡慕着中川弘愿扮演的学生会会长驰天马。对天马有着恐怖的眷恋,并采用令人意想不到的举措。建筑人泄漏,这个脚色在日剧后半局部是个主要的脚色,因为嘉岛陆再次进行演艺举止,因此向他发出约请。

漫改剧《花后晴天》追加演员 嘉岛陆参演

【演员名单】

江户川音:杉咲花

神乐木晴:平野紫耀(King & Prince)

驰天马:中川弘愿

平海斗:滨田龙臣

西留恵:饭丰万理江

真矢爱莉:今田美樱

成宫一茶:铃木仁

荣美杉丸:中田圭佑

绀野亚里沙:木南晴夏

驰美代子:堀内敬子

驰一马:Tet Wada

小林孝藏:志贺广太郎

驰利惠:高冈早纪

神乐木样:泷藤贤一

江户川由纪惠:菊池桃子

近卫仁:嘉岛陆

漫改剧《花后晴天》追加演员 嘉岛陆参演

《花后好天~花男Next Season~》是《花样良人》的续集,从2015年入手下手在集英社“少年JUMP+”隔周更新。在F4卒业两年后的英德学园,5人集团创议“国民佃猎”举措,逼那些资产状况与学园不相配的学生退学。故事以率领者神乐木晴与江户川音为焦点展开恋爱故事,木户川音原来是社长令媛,父亲在两年前由于事业问题而破产。而今沉溺堕落为国民,与母亲住在公寓并在便当店“DOWSON”打工。神乐木晴以前曾被《花样良人》男副角道明寺司搭救过,因此充溢了对道明寺的爱,想成为像他一样的男子汉大丈夫,尽可能让自身的体格与道明寺相似。并且喜欢收罗F4周边,并且把去F4成员的家视为圣地巡礼。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画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6月发售!妖怪旅馆营业中:片尾曲详情公布 下一篇:值得一去!电影少女:将举办展出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