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哪些老婆今年30岁了!新垣结衣上榜

哪些老婆今年30岁了!新垣结衣上榜

岂论在二次元仍旧三次元中,总有不少妹子拥有与年齿不吻合的皮相,宛若滴水的花骨朵般柔滑。往年有不少女星也跨入30岁大关了,良多人都对她们的真实年齿透露表现难以信赖。goo网站对网友展开查询拜访:哪一位女星在2018年达到30岁让你感慨震惊。在500票中,新垣结衣以133票排在第一位。“瓷娃娃”福原爱与曾经的公民女星堀北真希分袂排在第二位、第三位。

哪些老婆今年30岁了!新垣结衣上榜

【这些女星在往年30岁了!】

第1位:新垣结衣 133票

身世年代日:1988年6月11日

第2位:福原爱 101票

身世年代日:1988年11月1日

第3位:堀北真希 89票

身世年代日:1988年10月6日

第4位:大岛优子 81票

身世年代日:1988年10月17日

第5位:佐佐木希 75票

身世年代日:1988年2月8日

第6位:利剑木明纱 70票

身世年代日:1988年5月28日

第7位:铃木奈奈 68票

身世年代日:1988年7月9日

第8位:加护亚依 67票

身世年代日:1988年2月7日

第9位:重盛里美 65票

身世年代日:1988年9月4日

第10位:菜菜绪

身世年代日:1988年10月28日

哪些老婆今年30岁了!新垣结衣上榜

新垣结衣形象清纯天然,气质自然,并且机灵可爱。2016年,由她主演的漫改剧《回避虽可耻但有效》成为人气之作,至今还让人记忆犹新。新垣结衣是在2001年出道,一入手下手是担负杂志模特儿,开初向电视剧、娱乐节目标的目的生长。她在参演《龙樱》后取得存眷,十若干岁入手下手就生动在电视屏幕上。良多人都对她往年30岁透露表现震惊。

哪些老婆今年30岁了!新垣结衣上榜

福原爱是日本驰誉乒乓球选手,在伦敦奥运会的乒乓球女子小我赛中取得银牌。自幼以天才乒乓球少女身份生动在电视屏幕张,当由于不情愿流下后悔的泪水时被良多人以为很可爱。她在2016年与中国台湾选手、帅哥江宏杰成亲,并在2017年生下第一个孩子。在良多人眼中,小爱仍旧个孩子却当上妈妈了,往年也将迎来30岁生日,良多人都感慨很惊奇。

哪些老婆今年30岁了!新垣结衣上榜

堀北真希的眼神和肌肤都透着透明感,是曾经的公民女演员。自从她与演员山本耕史成亲并生下第一个孩子后,就以家庭为重,在2017年宣布从娱乐圈引退。她是从十若干岁入手下手成为女演员,在引退前一直放弃着仙颜,良多人都对她在往年30岁感慨惊奇。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3月18日是赛亚人日!能在日常使用的龙珠:台词 下一篇:终末的后宫:新书发售活动 集英社请小姐姐玩COS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