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粉丝关注!阿松:推出周边折叠伞

粉丝关注!阿松:推出周边折叠伞

连年来,有不少动漫作品乡村推出自身的周边商品,从而进一步吸引粉丝们的存眷。而如今已经拥有着社会气象级别人气的《阿松》也从来没有让粉丝们失落望过。既然官方宣布:将会推出一系列的折叠伞周边。

粉丝关注!《阿松》推出周边折叠伞

粉丝关注!《阿松》推出周边折叠伞

粉丝关注!《阿松》推出周边折叠伞

从官方给出的图片上可以看到,折叠伞采取了较为高级的设想资料,尺寸小巧,而且可以自由地不才雨天跟好天进行运用。就如作品当中有六胞胎一样,此次的折叠伞也拥有6个差异版本,分袂对应了一位六胞胎的形象。

依照设想,官方今朝已经枯萎死亡了预约,截止日期为4月1日。而发售光阴预定为往年8月中旬。至于价值方面,每一把折叠伞售价5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10元。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阿松》的动画在原作根蒂上把光阴轴转移到了六胞胎已经成年后的后台下。然而他们却自始自终地选择了家里蹲,每天过着青云之志的日子。作品在放弃了原气势派头格的同时,斗胆勇敢融入了各类NETA和实践要素,因此成为了话题性最强的作品之一。声优方面,阿松由樱井孝宏配音、空松由中村悠一配音、轻松由神谷浩史配音、一松由福山润配音、十四松由小野大辅配音、椴松由入野自由配音。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有转机!“百合展”确定将继续举办 下一篇:老司机课堂:周刊少年JUMP:篇第二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