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热闹非凡!妖怪旅馆营业中:先行上映会repo

热闹非凡!妖怪旅馆营业中:先行上映会repo

期近将到来的4月新番当中,一部名为《魔鬼客栈营业中》的动画激起了不少动漫迷存眷。而这部作品于近日举行了先行上映会举止。对此,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报道。

热闹非凡!《妖怪旅馆营业中》先行上映会repo

本次的先行上映会的内容极度丰盛。除了播出第1和第2集的动画之外,尚有主创声优们的闲谈会、主题曲&片尾曲的迷你演唱会等关头。上映会起首从动画播出入手下手,而比及2集的动画播出竣事之后,衣着和服的东山奈央登场,演唱了主题曲《灯火のまにまに》。

热闹非凡!《妖怪旅馆营业中》先行上映会repo

随后,土岐隼一、小西克幸、内田雄马、加隈亚衣等主创声优纷纭登台,面临粉丝们展开了闲谈举止。他们提到每集的动画当中乡村有个性实足的脚色登场,而且尚有良多看起来厚味实足的拾掇内容。而官方还宣布会建筑作品的舞台剧版本,这也让不少粉丝为之惊喜。

热闹非凡!《妖怪旅馆营业中》先行上映会repo

热闹非凡!《妖怪旅馆营业中》先行上映会repo

在闲谈会关头完毕之后,担负片尾曲演唱任务的沼仓爱美登台,为巨匠演唱了作品的片尾曲。随后,贵客们再度表态,面临不雅观众们进行了致辞。而本次的举止也充足调动了现场不雅观众们的周到,让巨匠对下个月正式播出的动画给以了更稀疏的喜好。

热闹非凡!《妖怪旅馆营业中》先行上映会repo

故事告诉了在魔鬼居住的“隐世”有一家老字号客栈“天神屋”,看得见魔鬼的善良女大学生葵在某天喂食魔鬼时,倏忽被天神屋的“大老板”鬼神抓走了。大老板透露表现葵是祖父欠下巨债的“保证品”,依照商定她必需嫁给大老板。 不肯屈服的葵为了回到原本的世界竟豪言要在天神屋任务还债。声优方面,津场木葵由东山奈央配音、大老板由小西克幸配音、年老老板由土岐隼一配音、晓由内田雄马配音、阿凉由加隈亚衣配音、黑夜由田丸专心配音、手鞠河童小不点由石见舞菜喷鼻香配音。

  本文来源于: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农学生笑了!哪些专业最适合穿越到异世界 下一篇:日宅:1月新番里哪些作品能排名前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