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可爱!魔卡少女樱:推出精美周边服装

可爱!魔卡少女樱:推出精美周边服装

对不少童年党而言,往年1月播出的《魔卡少女樱:CLEAR CARD篇》成为了他们不容错过的动画。今朝动画的剧情正在渐入佳境,与此同时官方也在接续推出新的周边商品来吸引巨匠存眷。近日官方就宣布:将会在往年7月下旬发售一款冬装校服产物。

可爱!《魔卡少女樱》推出精美周边服装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此次的产物将还原作品中小樱的校服形象。在衣服左肩上印有学校的校徽,而且官方也选择了令身段感慨安静的资料,以未便运用者衣着。拥有这样的装扮之后,也就可以轻松地将自身服装成跟小樱一样的形象了。

具体价值方面,校服上装售价25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506元),裙子售价13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83元)。而官方也将在本周末举行的AnimeJapan 2018对此次的装扮进行展示。那么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可爱!《魔卡少女樱》推出精美周边服装

《魔卡少女樱:CLEAR CARD篇》告诉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小樱集齐了会给世间带来磨难的“库洛牌”,并用邪术的力气将它们酿成了自身的“小樱牌”。樱花盛开的4月,小樱升入了初中1年级。小樱与曾返回喷鼻香港的小狼邂逅,并一起开心地去往学校。在某个夜里,小樱收罗的牌浮现了异常……友枝町接连发生奇怪的事。小樱在梦中碰见的“钥匙”的指引下,再次入手下手收罗卡片。这时,班里转来一个女孩子……

  本文来源于:儿童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很帅很可爱宣言》《可爱大宣言 第二季》《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可爱的Muco》《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第二季

上一篇:带感!哥斯拉:怪兽星球:推出系列周边 下一篇:太棒!龙王的工作:小爱手办确定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