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综艺采访爱看福利动画的宅叔 被批助长社会偏见

日本综艺采访爱看福利动画的宅叔 被批助长社会偏见

以前良多人都将动漫宅与“真恶心”划等号。但跟着社会生长,越来越多名士在公家场所自满地称自身是个宅男或腐女,向粉丝安利自身喜欢的动漫作品。比来综艺节目《月曜夜未央》引见了兵库矢田川车站,站长是一个宅,良多网友都耽忧其形象会助长社会对动漫宅的成见。

日本综艺采访爱看福利动画的宅叔 被批助长社会偏见

阿濑大典从2017年12月起担负站长,因为车站深受赤字问题困扰,连站长的工资都发不出。在这样的环境下,支持站长的是深夜档动画。不才班后,他会一边用饭一边运用店内的电视机看动画。他透露表现:“深夜档有良多福利画面,我每天乡村从中罗致养分。”他还举出了《新妹魔王的左券者》《关于我女友是个道貌岸然的碧池这件事》这两部作品。在多部深夜动画中,这两部是凭仗福利画面取得人气的。在节目播出后,日本网友们对此应声很大:“没想到会在《月曜夜未央》中看到《新妹魔王》和《碧池》。”“当然黄段子良多却很幽默。”“其实这两部都不算是工口动画,为什么不看真正工口的工口动画呢?”但也有人以为这名站长不在自身家里鉴赏动画,却在任务的店里也即是“公共场合”看这种福利动画呢?并且节目截取的画面规范比拟大。“当然倏忽间看到《新妹魔王》很幸福呢,但媒体这么做会给人留下对死宅的不良印象。”“搞欠好会让人对动画产生欠好的成见。”“又会助长对动漫迷的成见了。”

日本综艺采访爱看福利动画的宅叔 被批助长社会偏见

日本综艺采访爱看福利动画的宅叔 被批助长社会偏见

有日媒指出,其实深夜档动画纷歧定扫数都是福利作品,应该说连年来的福利作品在增添。然则对于那些不看动画的不雅观众来说,看完这档节目后就有可能对动画产生欠好的印象。这两部作品中,尤其是《关于我女友是个道貌岸然的碧池这件事》当然有福利画面,但搞笑居多。希望节目在引见作品时能注意到这一点。其它,3月27日是《碧池》声优喷鼻香坂秋穂声优悠木碧的26岁生日,也引起了网友们的强烈存眷。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英国一家,吃在日本》《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漫画日本老故事

上一篇:冬季日剧平均收视排行榜 小律师排第一 下一篇:4月11日开播决定 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第三弹P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