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背后一枪!阿尼外传 后篇:预告公开

背后一枪!阿尼外传 后篇:预告公开

《阿尼别传》是同捆在《侵陵的巨人》原作漫画单行本上的OAD,《阿尼别传 前篇》已经跟着24卷发售。4月9日,同捆《阿尼别传 后篇》的《侵陵的巨人》25卷将会发售。近日官方颁发了《阿尼别传 后篇》的预告片,帅气镇静又武功高强的阿尼最后仍旧劈面中了一枪。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奔腾的巨人 剧院版!阿尼别传 预告 正在加载... < >

背后一枪!《阿尼外传 后篇》预告公开

背后一枪!《阿尼外传 后篇》预告公开

背后一枪!《阿尼外传 后篇》预告公开

背后一枪!《阿尼外传 后篇》预告公开

背后一枪!《阿尼外传 后篇》预告公开

原创动画《侵陵的巨人Wall Sina, Goodbye》是由动画版《侵陵的巨人》剧本家原创的别传小说《侵陵的巨人 LOST GIRLS》改编而成,由电视动画的STAFF威望建筑。本作预定推出3弹,告诉的是阿尼与三笠不为人知的某一天的故事,光阴线是第57次壁外查询拜访的前日,对应动画的第17话。阿尼·利昂纳德是马莱当局的特工和来自城墙外的人,性情镇静沉稳,外刚内柔,寡言少语。拥有极度超卓的残杀术才具,她的父亲为了让她回护壮大的自身而从小教授。以训练兵团104期生第四名卒业,后参与宪兵团。

《侵陵的巨人》是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于2009年在讲谈社旗下的漫画杂志《别册少年MAGAZINE》上入手下手连载。《侵陵的巨人》的故事创建在一小我类与巨人抵触的后台上,人类栖息在由巨大墙壁围困的乡村,对抗会吃人的巨人。单行本刊行数目在2017年9月到第23卷为止累计打破6800万,已被改编成多项衍生作品。《侵陵的巨人》在贸易上取得巨大的顺遂,其改编动画让原作更受瞩目,进而在亚洲及欧美得到高人气。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英雄乐园!我的英雄学院:in J-WORLD TOKYO举办决定 下一篇:历代主角的笑容!美妙天堂:剧场版主视觉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