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银魂:导演向羽生结弦道歉 引发争议

银魂:导演向羽生结弦道歉 引发争议

福田雄一以《银魂》《反常假面》《齐木楠雄的磨难》真人片子以及《勇者义彦》系列而驰誉,《银魂》续集将于往年8月17日上映。福田雄一近日在推特上为自身的专栏内容而对羽生结弦及其粉丝报歉,激起羽生结弦粉丝的各类定见。

《银魂》导演向羽生结弦道歉 引发争议

福田雄一在《周刊今世》2018年3月10日号上登载专栏,他在专栏中称希望以他的小我感慨来看,他不是很能接收羽生结弦(“苦手”)。当他看到羽生结弦摸着溜冰场的冰说“我归来了。”,觉得他进入了自身的世界,很羞辱。开初他又在专栏里加上“羽生选手是很优秀的举止员,让废柴的我感慨怯怯乔乔。”这句话。就在3月26日,福田雄一在推特上报歉,指自身马虎的言语对羽生结弦及其粉丝带来消极豪情。他希望撤回“苦手”这句话,他接收了网友的定见,对羽生结弦的任务进行进修。羽生结弦的锐利之处是充足感谢感动和恭顺敌手。

《银魂》导演向羽生结弦道歉 引发争议

对于福田雄一的报歉,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我很喜欢福田导演,但这件事令人遗憾。”“福田雄一跟年老演员协作幽默的片子切实其实很锐利,但我是羽生粉,这件事会成为我的暗影,真惋惜。”“原本文章没扩散多广,偏要在推上长文报歉,又给招一波利剑。”“可是这关羽生什么事呢?人红长短多吧。”“奥运之后羽生在日本太红了,良多日本节目都说‘只要有羽生的杂志必然销量高’……”“真人和漫画是差异的,希望别对《银魂》有伤害。”“这是导演自身的问题……去利剑原作的人什么心态。”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银魂》《银魂完结》《银魂第三季》《银魂剧场版完结篇永远的万事屋》《银魂OAD爱染香篇

上一篇:现在才卖?ALDNOAH.ZERO:推出香水周边 下一篇:从偶像到声优!秦佐和子的声优感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