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女神异闻录5:动画将分割为2季 第2季今秋播出

女神异闻录5:动画将分割为2季 第2季今秋播出

依照ATLUS启示建筑的大型RPG系列游戏《女神异闻录》的第5部作品改编的TV动画《女神异闻录5》已确定将于2018年4月7日开播,昨天(3月31日)官方黑暗了该动画播出的新谍报。

《女神异闻录5》动画将分割为2季 第2季今秋播出

《女神异闻录5》告诉了雨宫莲转学至东京的“秀尽学园”后,以某个事变为契机酣睡为“PERSONA”使臣,与新认识的同伴们一同形成“心之怪盗团”。把沾满险峻欲望的大人们的“扭曲欲望”给偷走,让其悔改悔改。另一方面,在乡村中陆续发生了不成思议的肉体暴走事变……。此前腾讯动漫为巨匠报道过《女神异闻录5》的光碟共有12卷,每卷收录2集动画,该动画的总集数也确以为24集,昨天官方宣布24集动画将联系成2季播出,第2季预定于2018年10月播出。

TV动画《女神异闻录5》由A-1 Pictures公司负责动画建筑,石滨真史担负导演,桥野桂幅负责故事原案,猪爪慎一负责系列形成,副岛成记担负脚色原案,石川智美负责脚色设想,金子一马负责恶魔设想原案。今朝黑暗的声优威望为雨宫莲CV:福山润、高卷杏CV:水树奈奈、坂本龙司CV:宫野真守、摩尔加纳CV:大谷育江、喜多川祐介CV:杉田智和、新岛真CV:佐藤利奈、佐仓双叶CV:悠木碧、奥村春CV:户松遥、明智吾郎CV:保志总一朗。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女神异闻录》《我的女神》《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鹦鹉女神第二季》《女神异闻录4剧场版

上一篇:我让最想被拥抱的男人给威胁了:公布新PV及声优感言 下一篇:打工小哥:第2季7月播出 第1季光碟详情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