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次骗两年?龙珠VS光美:合作图公布

一次骗两年?龙珠VS光美:合作图公布

昨天是4月1日愚人节,良多官方爸爸都忙着跟网友恶作剧。依照鸟山明原作改编的剧院版动画《龙珠超》与《光之美少女Super Stars》也宣布连系建筑《龙珠超×光之美少女SuperStars片子:孙悟空VS Cure Yell》。片子将于2019年4月1日首映,官方颁发了协作视觉图。动态一出,引起网友们的猖狂热议。

一次骗两年?《龙珠VS光美》合作图公布

官方称这部片子将在举世同时上映,视觉图即是孙悟空与“叫好天使”野乃花之间的对决。一个是打遍超群出众手的经典脚色,一个是希望成为优秀大姐姐的可爱妹子,基础即是牛马不相及的两人。东映还特别发出搞任务的声明:“史无前例的超等脚色对决,这是让全世界充溢等候的超等企划。从小孩到大人,大人气的《龙珠》与《光美》协作必然会成为为不雅观众带来欢快的超等鸿文!”除此之外,剧院版《龙珠超》是在往年12月14日上映,《光之美少女SuperStars》已在3月17日上映。

一次骗两年?《龙珠VS光美》合作图公布

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我见过最显着的愚人节打趣。”“真的是原点回归了,没问题!”“我信了。”“万一是真的呢?就像贞子与伽椰子两大女鬼对决。”“官方为了赢利没有什么任务搞不出来。”“明知道是假的,但也很等候啊。”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三角草的春天:即将上映 新剧照公布 下一篇:不容错过的4月深夜动画 鬼灯的冷彻3:排第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