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哪些作品第一季神作第二季很糟糕

日宅:哪些作品第一季神作第二季很糟糕

如今每个季度乡村有若干十部新番动画登场,让不少动漫迷感觉目眩神迷混乱。而在这些作品当中,除非质量和人气专程高,不然出第二季的可能性并不大。但当巨匠兴奋地比及了第二季时,却会发现比起第一季,有些作品的第二季专程糟糕。近日有日本宅人就展开了谈判。

日宅:哪些作品第一季神作第二季很糟糕

1 風吹けば名無し

巨匠能否有过这样的阅历:当看某个作品第一季的时辰,感觉“这是神作啊”,恨不得当即看完。还专程等候第二季的到来。可是第二季播出之后呢,各方面的水准都直线下降,感觉还不如个体的新番。这种落差真的像是从地狱跌落到天国一样啊。就我小我来说,昔时看《灼眼的夏娜》时就有这种感觉。第一季确切是太经典了,可是开初推出的第二季不仅弄出了莫名其妙的原创剧情,在节拍方面也乌烟瘴气,甚至于我都没有决心信念去看开初的第三季呢。

2 風吹けば名無し

楼主说的《灼眼的夏娜》切实其实也让我深有感慨呢,明明第一季那么经典的……而在我看来,第一季跟第二季反差最强烈的仍旧《凉宫春日的忧郁》啊。昔时第一季可以说是轻篡改画的巅峰了,哪怕放在今日看都拥有着很高水准。可第二季究竟想干什么,居然继续出了8集“漫无绝顶的八月”。我事先每周都在期待更新,大体到第4次“漫无绝顶的八月”时再也放弃不住了。哪怕开初巨匠说《凉宫春日的消失落》很雅观,我也由于第二季的影响失落去喜好了呢。

3 風吹けば名無し

应该是《南家三姐妹》了吧。这部作品可是公认的“第一季经典,第二季渣渣”啊。我昔时追第二季的时辰,就疑心官方是不是把心思都放在数钱上了,以为“归正很受欢送,随便若何拍都OK”呢?尽量开初的第三季水准有所回升,但显着包罗我在内的不雅观众们已经没什么周到了。这可以说是官方安于一隅的模范吧。其它《寒蝉鸣泣之时》也是如斯。昔时第一季何等经典啊,可第二季的质量切实其实是不胜入目……莫非官方自身做出来之后都不感觉羞愧吗?

4 風吹けば名無し

若何是比来若干年的作品,那么就必需要说《侵陵的巨人》了吧?第一季播出的时辰,那段光阴就连我身边一大堆从来不看动画的人,都纷纭入手下手追番了。然而第二季播出之后,切实其实没有什么人还愿意去谈判了呢。不外这部作品倒不是由于质量方面有问题,我觉得起首是剧情切实其实缺乏第一季当中那些精彩的战斗,其它一个即是官方太永劫间没有续集举措,效果让巨匠的周到消失落殆尽了吧。其实尚有良多隔了多年之后再出第二季的动画也都有这样的问题存在。究竟而今每个季度的新番数目那么多,哪怕是1年没有出续集,乡村当即被人忘掉哦。

7 風吹けば名無し

莫非没有人觉得《OVERLORD》的第二季透露表现极度糟糕吗?当然我小我并不反感这种将视角转移到异世界主角身上的手法,但问题在于这个作画质量也太糟糕了吧?要知道第一季的时辰,作品无论从空气衬着仍旧举措场景而言,都堪称经典啊。而第二季大体从第3集入手下手就已经浮现出严峻的作画崩坏问题,很难想象这居然是统一家公司的作品呢。按说也不该该这样才对,究竟《OVERLORD》也是很滞销的轻小说,官方得投入更多的建筑经费才对得起粉丝啊。

10 風吹けば名無し

这若干年让我比拟失落望的第二季有:《无头骑士异闻录》,第二季水准基础和第一季不是同样的档次;《科学的超电磁炮》,第二季后半期的原创剧情太无聊了;《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这个纯挚是我不太能接收最后的终局……尚有即是《OVERLORD》了。蜥蜴人被副角方残杀的场景看了很难熬痛苦。

27 風吹けば名無し

果真良多人都在吐槽《OVERLORD》第二季的透露表现啊。我真是不理解,既然那些异世界的脚色面临西崽公一方不胜一击,那么消耗那么多文字去描绘他们,然后让他们被秒杀,这样真的有什么意义吗?蜥蜴人篇之后,我反而希望西崽公倒台了呢。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网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当不成偶像了!日媒:你已经放弃童年梦想了吗 下一篇:小哥很帅!十二大战:失井演员访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