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我是大哥大:漫改剧追加演员 健太郎演伊藤

我是大哥大:漫改剧追加演员 健太郎演伊藤

西森博之的不良少年漫画《我是年轻大》早前宣布拍摄真人日剧,由贺来圣人主演。而今官方颁发更多信息,由健太郎扮演三桥的搭档伊藤真司,其他演员尚有太贺与矢本悠马。这部日剧将于10月入手下手在每周日开播,其他演员将于4月12日颁发。

《我是大哥大》漫改剧追加演员 健太郎演伊藤

在《我是年轻大》中,下游无耻却聪明止境的金发男三桥贵志与富有正义感又当真的刺猬头三桥是一对搭档。副角三桥由《乱马1/2》《森山中教习所》贺来圣人扮演,健太郎扮演刺猬头三桥,太贺扮演三桥和伊藤的敌手、怪力番长今井胜俊,矢本悠马扮演今井的手下谷川安夫。

《我是大哥大》漫改剧追加演员 健太郎演伊藤

《我是大哥大》漫改剧追加演员 健太郎演伊藤

《我是大哥大》漫改剧追加演员 健太郎演伊藤

《我是年轻大》是西森博之从1988年至1997年在小学馆《增刊少年SUNDAy》及《周刊少年SUNDAY》上连载的不良少年漫画。漫改剧由福田雄一执导和担负编剧,他曾执导《银魂》《齐木楠雄的磨难》《反常假面》真人片子以及《勇者义彦》系列等作品。配乐由濑川英史负责,建筑人是高深希与松本明子。

  本文来源于: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我是大熊猫之熊猫大侠》《我是狼》《我是公主》《我是高宫茄乃》《我是大哥大

上一篇:太低!“国家队”最新一集N站好评率引发争议 下一篇:万物皆可成精!盘点拟人化的动画作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