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MEGALO BOX:公布光碟详情 将收录新作短动画

MEGALO BOX:公布光碟详情 将收录新作短动画

为留念高森朝雄(梶原一骑)原作、千叶彻弥作画的拳击漫画《明日之丈》连载50周年推出的原创TV动画《MEGALO BOX》已于4月5日开播,昨天(4月6日)官方颁发了该动画的光碟发售详情。

《MEGALO BOX》公布光碟详情 将收录新作短动画

依照官方黑暗的谍报,动画《MEGALO BOX》将分3卷发售蓝光和DVD光碟套装,第1卷收录第1集至第4集动画,预定于2018年7月27日发售;第2卷收录第5集至第9集动画,预定于2018年9月26日发售;第3卷收录第10集至第13集动画,预定于2018年11月22日发售,每卷售价为不含税13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80元)。三卷光碟套装的特典都包括特制建筑书和特制分镜书,映像特典方面每卷乡村收录完全新作短动画以及重要声优的评论短片,感喜好的粉丝不要错过哦。

TV动画《MEGALO BOX》由之前建筑过动画《明日之丈2》的TMS Entertainment公司负责动画建筑,负责《侵陵的巨人》《甲铁城的卡巴内利》的观念设想的森山洋担负该作的导演和观念设想,此前在真人影视剧《深夜食堂》《破门:两个疫病神》协作过的真边克彦和小岛健作负责系列形成和脚本,在日本国表里都很生动的歌手mabanua负责动画的配乐。今朝颁发的声优威望为Junk Dog CV:细谷佳正、南部赝作CV:斋藤志郎、勇利CV:安元洋贵、黑都幸子CV:森奈奈子、幸男CV:村濑迪与、藤卷CV:木下浩之。该作以漫画《明日之丈》为原案,告诉了身陷假赛漩涡的被称为“Junk Dog”的拳击手为了与运限抗争,拼尽全力在拳击赛场上战斗的热血故事。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舞-乙HiME》《ef-ataleofmelodies》《死神剧场版MEMORIESOFNOBODY》《Bus Gamer》《Dimension

上一篇:LLSS第2季光碟第6卷公开详情和特典短片 下一篇:雷姆笑了!哪些配角的人气比主角要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