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网上音乐商店冬季番主题曲下载量排名公布

日本网上音乐商店冬季番主题曲下载量排名公布

2018年夏日番的播出已经完毕,而动画的主题曲作为动画主要的一局部,同样也是漫迷们存眷的中心之一。昨天(4月6日)日本网上音乐商铺“mora”发布了2018年夏日番动画主题曲下载量排名,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排名环境吧。

日本网上音乐商店冬季番主题曲下载量排名公布

2018年1月动画mora下载量排名TOP10

第1名:《SHINY DAYS》/亚咲花(TV动画《摇晃露营》OP主题曲)

第2名:《POP TEAM EPIC》 /上坂堇(TV动画《pop子pipi美的日常》OP主题曲)

第3名:《Bright Burning Shout》/西川贵教(TV动画《Fate/EXTRA Last Encore》OP主题曲)

第4名:《KISS OF DEATH(Produced by HYDE)》/中岛美嘉(TV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XX》OP主题曲)

第5名:《Ref:rain》/ Aimer(TV动画《恋如雨止》ED主题曲)

第6名:《CLEAR》/坂本真绫(TV动画《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OP主题曲)

第7名:《ふゆびより》/佐佐木惠梨(TV动画《摇晃露营》ED主题曲)

第8名:《FEELING AROUND》铃木实里(《TV动画《爱吃拉面的小泉同窗》OP主题曲》)

第9名:《HYDRA》/MYTH & ROID(《TV动画《Overlord》第2季ED主题曲》)

第10名:《春が来てぼくら》/ UNISON SQUARE GARDEN(TV动画《3月的狮子》第2季第2期OP主题曲)

《摇晃露营》作为2018年夏日番热点动画之一,话题度超高,第1卷光碟销量破万,人气之高可见一斑。而在日本网上音乐商铺“mora”颁发的主题曲下载量排名中,该动画的OP主题曲高居第1名,ED主题曲则位居第7名,《摇晃露营》也是唯逐个部OP和ED主题曲都进入前十的动画。而取得第2名的则是由美男声优上坂堇为话题度超高的夏日番《pop子pipi美的日常》演唱的OP《POP TEAM EPIC》。深受漫迷喜爱的西川贵教为《Fate/EXTRA Last Encore》演唱的OP主题曲则位居第三。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2077日本锁国》《漫画日本老故事》《猫猫日本史

上一篇:游戏Fate/EXTELLA LINK:公开OP动画 下一篇:LLSS第2季光碟第6卷公开详情和特典短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