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期待!银魂:第二部真人电影宣布杀青

期待!银魂:第二部真人电影宣布杀青

依照空知英秋创作的知名少年漫画改编的《银魂》真人片子第二部将于往年冬季在日本上映,昨天(4月7日)片子的官方推特发文透露表现该片子成功告竣。

期待!《银魂》第二部真人电影宣布杀青

真人片子《银魂2》于往年1月尾开机,历时2个多月的拍摄,昨天片子官方推起程表推文称照相完毕,并配上了一张银时腰间的洞爷湖的照片。尽量在拍摄进程中导演和官方接续会发一些片子相关的照片,但第2部片子的详情尚未黑暗。该片子拍摄完毕后将转入后期建筑,更多详情将于日后会陆续颁发,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后续谍报。

期待!《银魂》第二部真人电影宣布杀青

真人版《银魂》改编自空知英秋创作的同名少年漫画,由日本华纳片子公司建筑,福田雄一执导,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长泽雅美、堂本刚、冈田将生、菜菜绪、柳乐优弥、吉泽亮等浩繁日本知名演员连系主演。第一部《银魂》真人片子于2017年7月14日在日本上映,票房达到38.4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3亿元),2017年9月1日在内地上映,票房为8143万元。真人版电视剧《银魂-三叶篇-》于2017年7月15日起在日本dTV播出,全3集。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腻了?Comic Girls:首集N站好评度不高 下一篇:赛马娘:公布OP主题曲单曲封面和试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