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HAPPY KISS!:新主视觉图公开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HAPPY KISS!:新主视觉图公开

四月新番《美女高中地球防守部HAPPY KISS!》是《美女高中地球防守部》的新系列动画,已经入手下手播出。今日(4月9日)官方黑暗了副角们变死后的新主视觉图以及主题曲封面,蜜斯姐们快来看看吧。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HAPPY KISS!》新主视觉图公开

电视动画《美女高中地球防守部HAPPY KISS!》的OP主题曲《絶対最幸☆HAPPY KISS☆》和ED主题曲《我ら気高きエーデルシュタイン!!》的CD都将于4月18日发售,售价均为1300日元(大约77人平易近币)。其它,本作的BD / DVD第一卷将于6月20日发售,封面也已经黑暗。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HAPPY KISS!》新主视觉图公开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HAPPY KISS!》新主视觉图公开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HAPPY KISS!》新主视觉图公开

《美女高中地球防守部HAPPY KISS!》由Studio Comet负责建筑,高松信司出人监督,高松信司负责系列形成,宫胁千鹤负责脚色原案,宫川知子负责脚色设想,村濑麻衣子负责次要脚色设想,宫川知子和小泉初荣奇特出任总作画监督。本作的声优威望如下:

修善寺镜太郎:下鹤直幸

雾岛龙马:小俣凌雅

和仓七绪:石井孝英

万座太子:安田陆矢

道后一六:叶山翔太

卡尔斯:江口拓也

指宿阿多:绿川光

宇奈月大树:鸟海浩辅

黑骨玛莎:松冈祯丞

弗拉努伊:安元洋贵

位于日本北关东的乡村,眉难市——眉难高中的“地球防守部(笑)”自始自终地是什么也不做的社团……部员修善寺镜太郎、雾岛龙马、和仓七绪、万座太子和道后一六,青云之志地享受着品茶,聊着一文不值的愚蠢话题,即是这样的社团。下学后,世人移步前去“利剑玉汤”。修善寺因为过于舒服而沉入水底,当雾岛拉起他的手臂时,一同钓上来的是位奇怪的美少年。“我是霍奈拉王国霍奈拉王家的第一王子卡尔斯师长教师!为了HAPPY地统治列位而来☆”就这样,5人被卷入了邪术之国的继承人之争……

  本文来源于: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

上一篇:少女杂志RIBON:濒危 销量从255万跌至18万 下一篇:以动物的本能而战!漫改电影动物世界:发布新预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