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黄蜂:编剧加盟 蝙蝠少女:电影企划重启中

大黄蜂:编剧加盟 蝙蝠少女:电影企划重启中

此前由于乔斯·韦登退出而激起世人存眷的DC新片子企划《蝙蝠少女》在阅历了若干个月的沉静之后终于有了新的举措。据悉,华纳方面找来了编剧克里斯蒂娜·霍森为片子编写新脚本。

《大黄蜂》编剧加盟 《蝙蝠少女》电影企划重启中

片子原来定下的导演和编剧都是乔斯·韦登。在往年仲春的时辰,乔斯·韦登揭橥声明将会退出片子项目,他透露表现自身的退出和别人并没有太大的关连,重要是由于在过去若干个月光阴内写不出快意的脚本。而这位新编剧克里斯蒂娜·霍森曾经加入过《禁闭》等知名片子的创作,此前她还被选中成为《变形金刚》系列的衍生片子《大黄蜂》的编剧。不外今朝片子《蝙蝠少女》仍旧没有找到吻合的导演人选,腾讯动漫会继续存眷后续动态。

《大黄蜂》编剧加盟 《蝙蝠少女》电影企划重启中

蝙蝠少女(暂译,原名为Batgirl)是美国DC漫画旗下的超等俊杰。在DC漫画史上曾经浮现过良多位蝙蝠少女,个中最广为人知的即是芭芭拉·戈登。在DC的《新52》漫画当中,将其他曾经存在过的五位蝙蝠少女的汗青删除了。芭芭拉·戈登是哥谭市差人局长詹姆斯·戈登的女儿,她但凡都是和蝙蝠侠、罗宾与“夜翼”迪克·格雷森订盟。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有望今秋播出?少年正义联盟:第三季配音完成 下一篇:不可能打工!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与滨边美波联动CM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