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企鹅娘测试:你适合与哪种非人类妹子在一起

企鹅娘测试:你适合与哪种非人类妹子在一起

在动漫中,除了人类这一种族之外,其实尚有着良多差异的种族。这些种族各有各的特性和能力,皮相特点也与人类有着些许差异。不仅如斯,他们的文化和生产体式格局也与人类有很大的差异。

但话说归来,差异种族中的男性往往不是咱们存眷的中心,咱们最为在意的仍旧那些由于是差异种族以是透露表现出差异萌点的妹子们。也恰是由于她们基本上都不会在实践中浮现,这种新颖感切实其实也会俘获良多人的心。那么,若何你浮现在了二次元,你最妥善与哪种非人类妹子在一起?既然来都来了,那么就随着企鹅娘来一起测试一下吧。

企鹅娘测试:你适合与哪种非人类妹子在一起

1.你对于毛茸茸的器械有着专程的偏心吗?

是的,我觉得自身是这样——转2

不是,我觉得自身不是这样——转3

有些时辰会吧——转4

2.你觉得傲娇的妹子可爱吗?

我觉得她们很可爱——转3

我觉得她们一点都不成爱——转4

我觉得个体吧——转5

3.你愈加喜欢妹子纯粹一点仍旧险峻一点?

纯粹一点吧——转4

险峻一点吧——转5

我觉得都可以——转6

4.当你脆弱难熬的时辰,你希望有人来安慰你吗?

是的,我希望——转5

不是,我不希望——转6

有可能会想有小我安慰吧,看脸色了——转7

企鹅娘测试:你适合与哪种非人类妹子在一起

5.你能否觉得男子汉大丈夫就应该照顾妹子?

是的,我觉得是这样的——转6

不是,我觉得不是这样的——转7

有些时辰会这样想——转8

6.在看待自身人时,你能否会无前提地置信他?

是的,我会——转7

不是,我不会——转8

我也说禁绝——转9

7.你是一个十分怀旧的人吗?

是的——转8

不是——转9

有些时辰会——转10

8.你对于任务生长的掌控欲很强吗?

是的,很强——转9

不是,一点都不强——转10

个体吧——转11

企鹅娘测试:你适合与哪种非人类妹子在一起

9.你觉得妹子主动点好,仍旧被动点好?

主动点吧——转10

被动点吧——转11

我觉得都可以——转12

10.你希望取得别人的庇佑吗?

是的,我希望取得——转11

不是,我不希望取得——转12

没什么感觉,都可以吧——转13

11.你是不是不喜欢别人回嘴你的定见?

是的,我专程不喜欢——【范例C】

不是,若何他说得有事理,我必然会驱散——转12

个体吧——转13

我即是喜欢被人回嘴我,然后我再回嘴归去——转14

12. 以下的若干个选项的少女范例,你最喜欢的是哪一种?

凛然而不成侵陵——【范例F】

无邪且善良——转13

惨酷而妖媚——转14

弱小而可爱——转15

企鹅娘测试:你适合与哪种非人类妹子在一起

13.人性本善和人性本恶,你愈加左袒于哪一个?

人性本善吧——转14

人性本恶吧——【范例B】

14.你觉得女生的性情是温柔一点比拟好,仍旧王道一点比拟好?

温柔一点吧——【范例A】

王道一点吧——转15

15.以下两种范例的屋子,你比拟喜欢哪一种?

阴森的古堡——【范例D】

典雅的殿堂——【范例E】

企鹅娘测试:你适合与哪种非人类妹子在一起

【范例A】:天使

【参考人物】:无邪·珈百璃·怀特——《珈百璃的失足》

当然珈百璃是天使学校的首席卒业生,且为了进一步修行而前去下界,但在与人类社会接触后她入手下手徐徐蜕酿成了宅女。但不成否定的是,这位宅女仍旧是个地地道道的天使。提及来天使一直都是以极度治愈且纯粹的形象浮现在各类文学创作中,她们也因这种特点取得了良多少年的喜爱。

而说到少年你,其实你打心眼里也比拟喜欢这种善良的少女,一方面来说不会受到伤害,另一方面来说,她们基本上都是十分谅解且会照顾人的范例。若何要在非人类种族落第择一个种族跟你在一起,想必天使是极为吻合的,她还能带你飞高高哦。

企鹅娘测试:你适合与哪种非人类妹子在一起

【范例B】:恶魔

【参考人物】:希露迪·加尔达——《恶魔奶爸》

希露迪·加尔达是奉侍小贝鲁的恶魔婢女,身世于望族,在魔界是数一数二顶尖的侍女。她奉大魔王之命,带着小贝鲁到人世界找人养育并帮手毁灭人类。说到恶魔,这种险峻又漂亮的生物对于人类来说其实有着致命的吸引力,男性的他们弱小且险峻,女性的她们同样强势且魅惑。个体人还真的招架不住。

既然你选到了这个选项,那么恶魔少女仍旧挺妥善你的。究竟你的性情并不大喜欢那种黑莲花少女,柔弱只会让你觉得累赘而不是顾恤。而偏偏恶魔这种又勾引又弱小的生物你完全招架不了,你喜欢她们的斗胆勇敢,也喜欢她们的主动。而你自身的性情也是比拟容易被弱小的人吸引的。

企鹅娘测试:你适合与哪种非人类妹子在一起

【范例C】机器娘(机娘)

【参考人物】:小叽——《人形电脑天使心》

小叽是都市传说中可以不依靠程式就能举止和产生豪情的Chobits系列人型电脑中的个中一台,编号为00。其自己安装有强力防火墙,尽量运用数台高机能人型电脑也无法打破其防御。她即是传说中的机器娘(也即是机娘),而她们最大的萌点即是不会违背你的任何号召,以及机器化的各类行为举动。而且,她们还很好养活。

好吧,其实少年你是一个掌控欲有些强的人,你不喜欢各类任务脱离自身的设想之外,因此就算是有了女配头,你也不喜欢她的行为过多的和你的期望不符。要说非人类种族谁最妥善你,那绝对是屈服性极度强且不会倒戈的机器娘最为吻合了。究竟你是一个借鉴性高,且不克不及忍受倒戈的人。

企鹅娘测试:你适合与哪种非人类妹子在一起

【范例D】吸血鬼

【参考人物】:忍野忍——《物语系列》

忍野忍在人类时代本名雅赛萝拉,约600年前,她是一个贵族出生的女孩,在598年前被吸血鬼尊主苏伊赛德酿成吸血鬼,并被苏伊赛德付与了“姬丝秀忒·雅赛劳拉莉昂·刃下心”的名字。这位吸血鬼就算常年都以幼女的形态示人,但仍旧魅力非凡。而说到吸血鬼,这种漂亮又致命的生物也同样是各类传说的最爱,关于她们的故事层见叠出,她们猥贱、惨酷、勾引,取得了良多人的喜爱。

同样的,既然你选到了这里,那么证明在非人类种族中,比拟妥善你的即是吸血鬼少女了。究竟你并不是一个置信世界只有亮光而没有公开的人。你仍旧那种以为碰见艰苦运用极度手段也无可厚非的那类人。何况你仍旧一个颜控,这么来说,吸血鬼绝对吻合你的审美哦。

企鹅娘测试:你适合与哪种非人类妹子在一起

【范例E】龙族

【参考人物】:托尔——《小林家的龙婢女》

托尔是来自异世界的龙族。龙形态能飞,能喷火且会运用邪术,然则日常平凡也可以酿成女孩子的形态。其实笼统来说,龙族大体是分为两类的,一类是西方的巨龙,一类是东方的神龙。这里所说的龙族,是指的西方的巨龙。西方巨龙和东方的神龙一样,都是十分弱小的存在,他们基本上都有着邪术属性,大局部都可以变幻为人。

在你心中,你并不是很喜欢柔弱的女生,你喜欢自立自强,且不失落良心的少女。而在非人类种族中,当然西方巨龙自身代表了险峻,但无法漠视的弱小也是他们的属性之一。虽然了,当他们变幻成人预先的反差萌也挺大的。从各类方面来看,龙族中的妹子都长短常妥善你的。

企鹅娘测试:你适合与哪种非人类妹子在一起

【范例F】女神

【参考人物】:阿克娅(阿库娅)——《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

阿克娅是动漫中引导死去的年老人类的女神,和佐藤和真一起转生到了异世界。她性情十分自大,具有较多后天技巧。阿克西斯教团所崇拜的神体“女神阿克娅”恰是其本人。提及来女神这种生物在动漫中也长短常多的,她们大大都都顶着差异的“神”的头衔,皮相上看来也都是一副可远不雅观而不成亵玩的模样。

而说到你,你其实是一个喜欢屈服的人,岂论是对人对事,你都是那种比拟想要主动权的人。而且你自身也对比自身位置高,或者不容易密切的人十分感喜好。说黑了越是难以取得、难以触摸的器械,你越是感喜好。这么说来,动漫中最为立崖岸且神圣的种族即是神族了,女神大人必然会吻合你的口胃的。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马达加斯加的企鹅》《卧底企鹅帮》《小企鹅宝露露》《马达加斯加-企鹅大行动》《小企鹅PORORO

上一篇:还原度高!纱雾洗衣服手办确定发售 下一篇:未喝先醉!花泽香菜、谷山纪章拍烧酒广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